');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汪苏泷魔改《日不落》获怒赞 夺酷狗互动专区TOP1

2020-10-26 13:41: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24日,音乐旅行节目《美好的时光》三亚西岛之旅开启,好的乐队与路演嘉宾蒋一侨、X玖少年团伍嘉成遨游在美丽的海岛,一同寻找打动人心的好声音。

   10月24日,音乐旅行节目《美好的时光》三亚西岛之旅开启,好的乐队与路演嘉宾蒋一侨、X玖少年团伍嘉成遨游在美丽的海岛,一同寻找打动人心的好声音。节目所有正版音源已同步上线官方合作平台酷狗音乐,一同感受来自魅力海岛的浪漫音乐会。

  来到素有“海上世外桃源”之称的西岛,好的乐队的音乐灵感源源不断,给观众们带来许多听觉惊喜。其中蒋一侨与伍嘉成默契配合,共同演绎酷狗TOP500冠军单曲《后来遇见他》。“思念总是不听话/思念也开始装傻”在含蓄的钢琴乐铺垫下,蒋一侨富有质感的中低音与伍嘉成的清亮嗓音水乳交融,将昔日恋人分开后的留恋与遗憾诠释得恰到好处,尤为打动人心。

  《美好的时光》全新呈现的《后来遇见他》上线酷狗后,伍嘉成出色的颤音把控能力与蒋一侨切换自如的嗓音变化各有所长,将原曲传递的情感处理得非常细腻,获得网友们的一致点赞与安利,被加入日常歌单。

  与蒋一侨&伍嘉成演绎的抒情的《后来遇见他》不同,欧阳娜娜选择演唱旋律轻快的《男孩别哭》,给心灵带来美好的慰藉。当欧阳娜娜细腻软糯的声线,遇上极具海滩特色的“玻璃瓶沙筒”清脆音色,两者几近完美的融合让人忍不住跟着轻轻舞动,画面感油然而生。

  配合着小岛上风光旖旎的落日余晖和浪漫迷人的黄金海岸,汪苏泷全新改编华语经典《日不落》,以轻松俏皮的曲风将晚霞的温柔娓娓道来。伴随着吉他、架子鼓、自然声音打击乐组成的轻快旋律,汪苏泷以温柔清新的嗓音,将颇有舞曲节奏的《日不落》注入了雅致且不失灵动的味道,让人闭着眼睛都能感受到落日余晖在肩头的浪漫景色。

  汪苏泷全新改编的《日不落》传递出小岛的浪漫与闲适,也将酷狗网友的烦恼一扫而空。沦陷在汪苏泷温柔嗓音的同时,有网友感慨道“听着听着仿佛置身于美丽的海滩,与心爱的人一同欣赏日落景色”,音乐的力量实属强大。

  被汪苏泷的温柔嗓音打动后,网友纷纷前往酷狗音乐《美好的时光》互动专区为汪苏泷充电助力,助他登上人气榜TOP1。本周汪苏泷是否能保持遥遥领先的人气,解锁【独占专题页头图*7天】、【官方综艺精选歌单封面*3天】、【官方综艺精选歌单推荐*7天】推广资源,与你手中的“能量”密切相关。

  在日落时分的浪漫海岸跟现场观众分享音乐灵感,好的乐队与蒋一侨、伍嘉成的三亚西岛之旅实属难忘。节目所有正版音源已同步上线官方合作平台酷狗音乐,记得重温本场浪漫无比的海滩音乐会。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汪苏泷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