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你听起来很甜》片尾曲《Hear the love you whisper》上线,与萨吉一起恋爱吧

2020-11-09 09:09: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萨吉演唱的电视剧《你听起来很甜》片尾曲《Hear the love you whisper》已正式上线。

  由萨吉演唱的电视剧《你听起来很甜》片尾曲《Hear the love you whisper》已正式上线。该剧由覃旻执导,孙艺宁、赵志伟领衔主演的一部高甜爱情偶像剧。首部以配音圈恋爱为题材的电视剧受到了极大关注。由配音圈职场新人夏小宁(孙艺宁饰)为切入点,阴差阳错成为了圈内大神顾辰羽(赵志伟饰)的助理。从而开始了一场充满甜蜜与小意外的高甜之旅,在职场新人励志奋斗的成长道路上,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真爱。

IMG_0399.JPG

  《Hear the love you whisper》由林乔作词,李相俊作曲,朱芸编制作,萨吉演唱。萨吉用欢快细腻的声音来进行演唱,诉说着恋爱中的幸福甜蜜,让每个听到歌曲的人都能感受到歌曲中所表达的甜甜的爱情。还记得在街上看到你的那一晚,仿佛只剩下你和我。是你将我从这纷乱的世界中拯救出来,也是你让我变成了更好的自己。你是我生命中的光,我愿意用我所有的好运换来与你共度余生。

IMG_0400.JPG

  萨吉用歌声表达着恋爱时两个人的甜蜜,也是希望每个人都将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走过属于自己的甜蜜之旅。“Wish this beautiful fate , Stay forever.”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萨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