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119全国消防日・伊丽媛加盟央视消防晚会“中国骄傲” 见证岁月里的荣光和信仰!

2020-11-09 12:22: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9日,一年一度的119全国消防日央视消防晚会《中国骄傲》,在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播出,获得了全国人民的广泛关注,活动由中央电视台联合应急管理部共同主办。

  11月9日,一年一度的119全国消防日央视消防晚会《中国骄傲》,在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播出,获得了全国人民的广泛关注,活动由中央电视台联合应急管理部共同主办。

伊丽媛加盟央视消防晚会“中国骄傲” (1).jpg

  “一带一路”形象大使、冬奥文化推广大使、影视歌三栖艺术家、中国传媒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伊丽媛受邀献唱《祈愿》,祈愿英雄儿女们平安幸福,致敬每一个冲锋陷阵的英雄,致敬每一个用爱心默默付出的普通人。此外,阎维文、刘和刚等众多大咖纷纷出席,联袂带来了一场星光熠熠的视听盛宴。

伊丽媛加盟央视消防晚会“中国骄傲” (2).jpg

  据悉,“119消防日”大型专题特别节目《中国骄傲》,自2015年起,以特、重大消防事件为主要线索,分为序曲、橙色闪耀、橙色绽放、橙色先锋和橙色英雄五个篇章,分别讲述了消防军人百炼成钢的真实过程、救援遇难百姓的动人瞬间、真实救援环境下的智慧与胆略、以及牺牲的英雄事迹等内容,在一年一度的节目中,谱写了一曲曲悲壮感人的“英雄交响曲”。

伊丽媛加盟央视消防晚会“中国骄傲” (3).jpg

  节目组先后走进安徽、浙江、江苏、河北、新疆、宁夏、福建、重庆、广东、北京等十个省市,遍访百姓身边的“危机英雄”;全国十八家合作媒体也纷纷推荐候选人,而全国观众更是通过信件、电话、电子邮件等形式提供英雄的线索。入围候的选人来自全国各地,有勇救8岁男童的小学生,有火灾中机智救下30多条生命的耄耋老人,有为救落水者牺牲的城市务工人员、消防战士、公安战士,以及各行各业中的平凡人……他们在危急关头凭借自己强烈的责任心维护国家利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不顾自身安危,挺身而出营救他人;即使身处险境但却能够凭借自己的智慧和知识救人救己……

伊丽媛加盟央视消防晚会“中国骄傲” (4).jpg

  在刚刚杀青的电影《惊天救援》中,伊丽媛也以主演的身份深刻体验了消防英雄临危不惧赴汤蹈火的伟大付出。影片讲述一场小地震引发多重灾情,消防救援团穿越火海挺身而出的冒险救援,在献礼建党一百周年的同时向消防英雄们致敬!

伊丽媛加盟央视消防晚会“中国骄傲” (5).jpg

  在接受采访时伊丽媛说:“ 有这样一支队伍,水枪是他们的“武器”,云梯是他们的“翅膀”,穿上橙色战衣,踏上红色战车,和灾难搏斗,和死神周旋。他们就是最可爱的消防战士。今天能受邀参与消防日晚会,很荣幸希望通过自己音乐给所有坚守一线的消防战士,和同样默默付出的家属们力量。火灾是我们最常遇到的一种灾害。消防安全关系到每人的生命安全和切身利益。每人都应该做到能积极主动地学习消防知识,掌握基本的消防技能。希望远离火灾,创造和谐社会”是我们共同的目标。”

伊丽媛加盟央视消防晚会“中国骄傲” (6).jpg

  首播:11月9日 20:15

  重播:11月10日 09:45

  请锁定CCTV-12,伊丽媛与您共同见证《中国骄傲》!

伊丽媛加盟央视消防晚会“中国骄傲” (7).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伊丽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