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南游记乐队“孤独演说家”新年演唱会,迎接全新的2021

2020-11-19 12:10: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继2020“南京之夜”新年专场后南游记乐队“孤独演说家”2021新年演唱会将于12月19日南京荔枝大剧院震撼开唱,演唱会预售已正式开启。

  继2020“南京之夜”新年专场后南游记乐队“孤独演说家”2021新年演唱会将于12月19日南京荔枝大剧院震撼开唱,演唱会预售已正式开启。

南游记乐队.jpg

  南游记乐队以主唱王乾为核心,于2016年底组建,凭借高水准的创作能力和扎实的唱功,成为音乐市场不可多得的流行乐队。4年里发布专辑《南游记》及《空欢喜》、《孤单的渴望》、《与你无关》等10余首单曲。

  其中《孤独演说家》一经上线便获得广大网友喜爱与支持,并作为2018年全国少年音乐大战的官方曲目之一,在大学校园掀起了一股翻唱热潮,《孤独演说家》收录在南游记首张音乐专辑《南游记》中,无论从旋律到歌词还是主唱磁性的声线,这首歌都带给我们无限感触,引发众多听众的共鸣。选择这首歌作为此次新年演唱会的主题,也是为了给2020年辛苦了一年的我们带去一些力量。

南游记乐队合影.jpg

  “或许我们每一个人都带着面具去生活,你好像很快乐,其实面具下的你很悲伤,你好像很坚强,其实面具下的你很脆弱,孤独演说家,送给孤独的你”。这一年我们经历了太多坎坷与不易、紧张与考验,终于2020接近尾声,让我们和南游记乐队一起告别2020,迎接崭新的2021,“面对孤独,享受孤独”12月19日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南游记乐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