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综艺歌曲两开花 歌手郭聪明歌声诠释《美好的时光》

2020-11-30 15:54: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7日凌晨,一首《耗尽》刷屏各大音乐榜单,豪取多榜前十的位置

   歌手郭聪明歌声诠释《美好的时光》.jpg

  27日凌晨,一首《耗尽》刷屏各大音乐榜单,豪取多榜前十的位置,占据QQ音乐、网易云、酷狗等平台的首页推荐,歌手是薛之谦和郭聪明,28日周六,郭聪明作为嘉宾参与的浙江卫视平台播出的新一期治愈系音乐旅行类节目《美好的时光》上线。

  新生代?实力派

  作为路演嘉宾出场,郭聪明人畜无害的笑容给人一种邻家男孩的亲切感——直到他开口,醇厚成熟的嗓音回荡在汕尾海边的街头,在微风吹拂和煦如春的傍晚,《最简单的美好》洗涤人心灵——这首在热播电视剧《三十而已》的插曲,由郭聪明现场演绎,又赋予了不同的韵味。

  “最简单的美好,见到你第一秒,一颗心为你噗通噗通的狂跳……”少年清朗的嗓音既有质感又不乏吸引力,将人带回那段每个人独有的单纯美好的时光,唤醒当初心动的感觉。郭聪明的声音是富有故事感的,少年人独有的朝气与成熟的嗓音同时出现在他身上,反差感赋予他独一无二的气质。

歌手郭聪明嗓音极具吸引力.jpg

  更好的人?更好的自己

  2020年对郭聪明是意义非凡的一年,这一年他在歌手的路上发力,各大综艺上都有精彩表现:复工后他先后登上湖南卫视推出的原创全民交互音乐综艺《嗨唱转起来》,演绎不一样的《他只是经过》,又登上大型脱口秀类综艺《火星情报局》尽展自己的综艺细胞。

  在《美好的时光》中他演唱了《你会遇见更好的人》,实际上22岁的郭聪明不断在邂逅更好的自己,无论是音乐方面的作曲尝试,还是各大卫视综艺上的突破,郭聪明在艺人的路上肉眼可见的越来越好。

歌手郭聪明综艺歌曲两开花.jpg

  美好的时光——音乐与治愈

  治愈系音乐综艺《美好的时光》非常适合这个温暖的大男孩,无论是“音乐”还是“治愈”,都能从郭聪明找到标志:他热爱音乐,所以坚持上各种音乐类综艺,尽力更多地以“歌手”的身份出现在大众眼前,半年打磨一首合唱曲。

  而治愈,他对身边的事都心存感激,不论是幕后的工作人员,还是合作的前辈薛之谦、刘凤瑶,再者他的粉丝,他都心存感激。年少成名,脱颖而出总是有原因的,对于郭聪明来说,大概就是对音乐的热爱与坚持,以及一颗赤子之心。

歌手郭聪明被薛之谦认可.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郭聪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