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2020动感地带来电之夜真乐来袭!为原创&新锐音乐蓄能发电

2020-12-03 15:48: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伴随着本届来电之夜VR/AR/MR技术的全新升级,十组优秀音乐人必将在潮酷的MR虚拟舞台上带来更精彩的演出。

   12月3日20点,由咪咕音乐打造的原创音乐盛典——“Real Me·动感地带2020来电之夜”真乐上演。AJ赖煜哲 、柏松 、陈红鲤 、邓典、高嘉朗、刘凤瑶、ONER 、宋乐谦 、VOGUE5、叶炫清(以上按姓名字母排序)十组音乐人热力集结,内地说唱女歌手VAVA毛衍七将作为助力嘉宾出席。伴随着本届来电之夜VR/AR/MR技术的全新升级,十组优秀音乐人必将在潮酷的MR虚拟舞台上带来更精彩的演出。

  从12月1日起,来电之夜人气票选“星光打榜”正式开启,乐迷们纷纷登录咪咕音乐APP,助力音乐人争夺本届音乐盛典咪咕汇的重磅奖项——“年度最佳人气唱作人奖”、“年度最佳人气新人奖”。12月5日,该奖项将在咪咕汇舞台颁布,届时全网乐迷将共同见证这一高光时刻。

  基于咪咕音乐“来电新人榜”和“来电唱作人榜”的客观数据,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最终十组2020年度优秀音乐人突出重围:新生代实力男歌手邓典自由切换各种风格,扎实唱功总能直击共鸣;新声代金牌唱作人刘凤瑶创作制作过数百首音乐作品,原创实力强劲;青春原创乐队VOGUE5拥有旺盛的创作能力与表达,不断用行动证明音乐和舞台是他们永远的坚守;内地新生代男子演唱组合ONER出道以来更是凭借《Gamer》《梭哈Showhand》等作品刷新了真我定义……他们追求真乐,执着创作,得到全民真乐粉丝的支持和认可,代表了2020华语乐坛的原创新势力。

  除了新锐&原创音乐人的人气加持和真我无畏的音乐态度,本届来电之夜黑科技也将迎来全面升级,以5G+4K,VR/AR/MR等XR技术突破传统演艺形式,打造全新炫酷真乐舞台。不想错过实力大咖与人气新秀的精彩表演?实时追踪技术将会带给你虚实难分的现场体验。以虚拟技术制作的三维舞台,更能设计出极具未来感的舞台空间,为歌手们的高燃开场强势助力。而不论是安静温暖,还是炸裂动感的舞台,MR特效舞美都将带你超越现实,开启沉浸式真乐之旅。

  听原创发声,凭真我造乐。12月3日,来电之夜原创真乐舞台一触即发,锁定咪咕音乐APP、咪咕视频、咪咕爱唱、咪视通、移动云VR、微博等直播平台,共同见证原创音乐的强大力量。同时,本届“年度最佳唱作人奖/新人奖”票选活动已进入助力冲刺的最后阶段,想看Pick的音乐人在咪咕汇的舞台荣耀加冕?进入直播间即可投票助力,助他/她登顶!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