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启动会召开 27届全国推新人展演福建站蓄势待发

2020-12-09 16:56: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随着本届27届全国推新人展演的陆续展开,继盛京、山东和辽宁站后,推新人福建站的展演也已蓄势待发。

   随着本届27届全国推新人展演的陆续展开,继盛京、山东和辽宁站后,推新人福建站的展演也已蓄势待发。近日,“27届全国推新人福建站工作安排启动会”正式召开,预示着推新人展演又将为观众们奉上新一轮的艺术盛宴。

  本次启动会由27届全国推新人福建站组委负责人之一曾国锋先生召集,福建省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艺术中心主任陈健主持,会议得到了当地政府、文艺界、教育界、传媒界、文旅地产商的积极响应与支持。会上,各位嘉宾献计献策,以资源优化配比,合力推进赛事举办。同时,与第三届(2021)福州民间文艺春晚、福州日报社新媒体运营中心等团队伙伴达成了强强联合的共识。会后,福州市科技局原副局长郑寿平先生,针对曾经调研指导过的院校资源合作方式,与推新人全国组委萧伟主任进行了线上的亲切交流。推新人展演福建站组委各出所长,分工协作,将为大赛圆满举办,身体力行贡献力量与价值。

  福建站向来是推新人展演的传统举办地,艺术氛围浓厚,曾涌现不少佼佼者,他们也都成为了文化艺术节的翘楚。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福州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马世斌就是第五届全国推新人展演的金奖得主。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在乐坛有“客家第一妹”之称的陈思曼也是第十届全国推新人展演全国总决赛专业组的民族唱法金奖得主。2000年获得第七届全国推新人展演福建站电视节目主持人第一名的谢颖颖,后来成为了央视财经频道的主持人。福建省音乐创作人协会会长李子璇也曾获得第九届全国推新人展演全国优秀奖。知名独唱演员郭城年荣获第二届全国推新人展演全国银奖。

  此外,本届推新人展演福建站的评委阵容也堪称强大!著名作曲家、福建省青年音乐学会会长、福建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福州市音乐家协会主席李式耀;著名音乐教育家、音乐表演艺术家、全国高师声乐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张锦华;著名词作家、曲作家、福建省海峡之星少儿艺术团团长萧冰;全国公安曲艺家协会理事、福建公安曲艺家协会会长会长、福建省曲艺家协会副主席王晓智;国家一级演员、军旅歌唱家赵秀兰;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东南歌王”马世斌;资深词曲作家、知名音乐人赖董芳等大咖评委,将为本届推新人福建站的展演保驾护航,也将为参加本次展演的艺术新人们提供最专业的点评和指导。

  据悉,27届全国推新人展演福建站将于本月中下旬正式开启,相信在有着深厚群众基础的传统举办地福建,推新人展演必将好戏连台、精彩纷呈,令人们大开眼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