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ARASHI岚第17张原创专辑酷狗正售 多元音乐风格刷新感官

2020-12-11 10:30: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11日零点,杰尼斯事务所旗下日本男子偶像组合ARASHI岚第17张原创专辑《This is 岚》在酷狗音乐正式发行。

   12月11日零点,杰尼斯事务所旗下日本男子偶像组合ARASHI岚第17张原创专辑《This is 岚》在酷狗音乐正式发行。该专辑收录包含2019年发行的单曲《BRAVE》、《Turning Up》及今年7月发行的《IN THE SUMMER》和联手“火星哥”Bruno Mars合作的《Whenever You Call》等11首热歌。在这张专辑中,歌迷能感受到充分感受到“这就是岚”的多元音乐风格。

  从2019年开始,ARASHI 岚进行了各种音乐风格的挑战,从数字专辑《Turning Up》,到充满夏日风情的《IN THE SUMMER》,再到中速抒情的全英文单曲《Whenever You Call》,

  都让人感受到ARASHI 岚的全新音乐风格。此次新专辑则将这些全新挑战的歌曲一次网罗其中,而专辑名称也是简明扼要的取名为《This is岚》,带有“现在进行式的岚”的含义在其中,让人深切感受到“岚式风格”的经典专辑就此完成。

  其中,专辑主打歌《Do you...?》回归ARASHI 岚以往的J-Pop音乐风格,让歌迷们大感惊喜。ARASHI岚成员们独具魅力的嗓音搭配律动感十足的旋律,将快乐的氛围传递给每一位听众。歌词“爱 yai-yai-yai-yeah”极度洗脑,成熟的气息中还带点玩心,让人听了后情不自禁加入到这场音乐派对当中。除此之外,ARASHI岚携手米津玄师合作的《风筝》也是该专辑必听的歌曲之一,喜欢岚的朋友切勿错过!

  目前,能感受到“这就是岚”的17张原创专辑《This is 岚》已在酷狗音乐正式发售。现在前往酷狗支持专辑达成相应酷狗唱片认证,还能为岚解锁【手机客户端焦点图推荐】【官网焦点图推荐】【官方微博推荐】【专题推荐位】等酷狗独家推广资源。事不宜迟,一起到酷狗支持专辑,让更多人知道“岚式风格”的魅力所在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ARASHI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