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千呼万唤!张镒麟张杰联合打造的金曲《像一道光》来了!

2020-12-17 12:02: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张镒麟张杰联合打造的金曲《像一道光》于16日凌晨发布,好评如潮。

   1.jpg

  张镒麟张杰联合打造的金曲《像一道光》于16日凌晨发布,好评如潮。

  “当命运嘲弄,被所有困难抵挡,迷失的方向,拼尽了所有的力量。”知名音乐创作人张镒麟的创作一如既往地高水准,温馨的歌词,慷慨激昂的旋律,带给人们无限感动,网友们纷纷留言分享自己的感悟。

2.jpg

  “我是即将上岗的新任警察,也喜欢张杰16年,能在此刻听到这首歌,仿佛我的偶像、我的信仰此刻对我说:立警为公,忠诚为民,用未来的行动化为光亮,谱写正义执法者的赞歌”;“作为一名法学生,考研倒计时十天的时候,感觉一切都刚刚好,十天后的考场上,希望不辜负自己的努力,那些披星戴月,食堂图书馆和宿舍三点一线的时光。”《像一道光》发布后,很多网友纷纷留言,分享自己感悟和感动。为普通人赋能,鼓舞他们努力生活,这也是创作人张镒麟在创作歌曲时的重要考量。

3.jpg

  张镒麟在影视配乐方面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近些年“片约不断”,除了已经两次与姜文导演合作了《一步之遥》《邪不压正》之外,还与周星驰合作了电影《美人鱼》,与洪金宝合作了电影《我的特工爷爷》,为金铁木导演纪录片《神秘的西夏》创作音乐,为佟大为、刘诗诗主演电视剧《如果可以这样爱》创作原声乐,为电影《引爆者》创作原声乐,为电视剧《毕业歌》创作原声乐,还与著名钢琴大师郎朗一起,为野生救援创作公益作品《留下》等。

  《像一道光》是热播剧《巡回检察组》的主题曲,配乐如此水准,电视剧也必然不会令观众失望,大家可以放心地追剧啦!

4.pn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镒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