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歌手茹雪(天蝎雪)大热单曲《爱我就别想太多》 聆听爱的故事

2020-12-23 14:11: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歌手茹雪(天蝎雪)在相继发行了《化蝶梦》《孟婆给我一碗忘情水》后,又推出了单曲《爱我就别想太多》

  歌手茹雪(天蝎雪)在相继发行了《化蝶梦》《孟婆给我一碗忘情水》后,又推出了单曲《爱我就别想太多》,延续一贯的情歌路线,为一份美好的爱恋歌唱,也希望用这首歌曲让大家看到幸福,从而有勇气去寻找自己的幸福。

歌手茹雪.jpg

  “爱我就别想太多 是你给我的承诺 如果幸福最喜欢简单一些 我愿陪你忠于感觉”大热单曲《爱我就别想太多》旋律舒缓优美,我们一起感受感情世界的乐与悲,每一个瞬间都如此的让人难忘,甜美的女声轻柔的拂过,好似我们的爱情,甜美纯净。每一份爱恋都值得被期待,每一个人都值得被爱,别想太多,用力去追寻,才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甜蜜。

  音乐是茹雪(天蝎雪)的灵魂,从热爱到专业,她的每一步都带着赤忱之心,甜美的嗓音让大家在第一时间记住了这样一位歌手,获得关注的同时也多了一份甜蜜的负担,做好的音乐给每一位喜爱她的歌迷朋友,她的歌声带着鲜明的个人烙印,这条音乐之路注定披荆斩棘,前行的路上还有多少未知,她和我们都在同样期待,期待下一首音乐,期待每一个歌唱的瞬间。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茹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