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Karen莫文蔚透过直播音乐会与粉丝见面 高规格演出演唱九首经典歌曲

2020-12-31 11:47: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国际天后Karen莫文蔚12月26日与抖音合作,以Live Band形式在抖音与Instagram直播开唱

   莫文蔚.jpg

  国际天后Karen莫文蔚12月26日与抖音合作,以Live Band形式在抖音与Instagram直播开唱,举办出道以来首次的直播演唱会“看看莫文蔚圣诞献礼直播音乐会”,用天籁美声陪伴歌迷共度圣诞佳节,首次举办直播开唱的她,特别选在孕育香港无数天王天后音乐作品的雅旺录音室,高规格打造这次的演出,Karen一连演唱九首出道以来的经典代表作,并与师妹黄妍一同在直播中打开来自世界各地粉丝送给Karen的祝福,让Karen大呼感动。而Karen的老公Johanne故意制造惊喜录制一段钢琴演奏版的《慢慢喜欢你》,在直播中播出,让Karen全程露出幸福的笑容,粉丝也大呼:“太惊喜了!”,两人的甜蜜恩爱互动感染所有粉丝留言:“太幸福了!”Karen也表示:“因为疫情,已经10个月没有和大家见面,在英国其实很想透过直播开唱,可惜器材不允许,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策划,终于回到香港实现了心中这个愿望,很开心!”她也向大家信心喊话:“2020年这么多挑战我们都过了,2021年必须是更好的,我非常有信心。”

  自今年过年,Karen到英国和老公共度后,因为疫情,工作几乎都暂停,她也暂留英国陪伴老公和家人,这段期间她还是持续监督在圣诞节前夕正式发行“莫文蔚看看世界巡回演唱会DVD”的进度,并在相隔10个月后,日前回到香港,完成隔离,终于在12月26日举行“看看莫文蔚圣诞谢礼直播音乐会”,她表示:“隔离的时候在家里有很多事情做,非常的忙;每天都自己打扫房间,然后一个接着一个的视像会议、电话会议,最重要就是利用这十四天的时间准备这次在线音乐会。”而她也开心透露,回到香港就想非常想吃广东点心,“所以‘出关’的第一天,我就马上吃了我最爱的叉烧包和虾饺、烧卖了!”

  首次举办直播演唱会的莫文蔚,高规格以Live Band形式演出,地点选在香港重量级的录音室“雅旺录音室”,Karen也在这里完成拿下金曲最佳专辑的《拉活 L!VE is Karen Mok》,因此在这边举行首场的直播音乐会特别的有意义。直播音乐会一开场Karen穿着一席白色衬衫配上紧身皮裤和应景的圣诞红帽登场,带来《双城故事》与《阴天》组曲,立刻让在线的粉丝们开始点歌,细数Karen的经典歌曲。久未回到香港,Karen开心打招呼:“好久不见,我回来了!很久没唱广东歌,当然要好好地唱一下。”接连演唱《一生所爱》、《呼吸有害》,表示很谢谢大家喜欢《呼吸有害》,很开心看到很多人翻唱这首歌,之后一定要唱更多广东歌给大家听,并透露自己才刚在同一个录音室录完新歌,应该很快就会有作品与大家见面!

  在演唱完《The Way You Make Me Feel》后,莫文蔚走向旁边的圣诞树,与今日担任和声的师妹黄妍一起打开来自世界各地粉丝的祝福,同时也表示:“第一次做直播演唱会,一开始有点紧张不知道会是怎样的感觉,但一开场后反而觉得很放松自在,还是有一种与大家很亲近的感觉,希望屏幕前的你们会喜欢。”而师妹黄妍也贴心送Karen亲手制作的熏衣草护唇膏,并表示能与Karen一起演唱非常幸福,Karen也送给黄妍刚刚发行的“莫文蔚看看世界巡回唱会DVD”,“这张DVD花了四年的时间后制,真的是藏了非常多的巧思在这里面,现在疫情大家不方便出门,可以在家看这张DVD一起count down(倒数)。”

  在开箱圣诞礼物后,莫文蔚接着演唱《看看》,呼应DVD主题,表达旅行时有感而发的体悟及对比现今全球在疫情肆虐看不到尽头下,我们都应该更加珍惜眼前拥有的人事物,随即演唱广东歌《回家》,唱出终于回到熟悉的香港的心情。正当Karen要带来下一首歌曲时,音乐总监Edward Chan邀请她将视线移往前方的小电视,表示有一个神秘的小惊喜,屏幕随即出现老公Johannes演奏《慢慢喜欢你》的视频,流畅的演奏大展琴艺,并在视频最后献上飞吻,这个意外的惊喜让Karen感动不已,视线几乎舍不得离开屏幕,幸福全写在她的笑脸上,老公这个圣诞礼物让她又惊又喜,也让粉丝留言直呼:“实在太幸福了。”纷纷用爱心刷满视频给予祝福,直播演唱会最后在莫文蔚演唱《忽然之间》后划下完美句点,她也向粉丝爱心喊话:“在这个时刻要更珍惜身边的人和事,也祝福各位身体健康!”更透露明年的计划,除了希望继续做一些好听的音乐送给大家,也希望疫情尽快过去,让“绝色”演唱会香港最终场可以顺利举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Karen莫文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