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一桥冬日告白单曲《Surprise》(Winter.Ver)惊喜发布

2021-01-06 11:30: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21新年伊始,唤醒寒冷冬日里最火热的吸引力火花,新湃传媒旗下艺人,新锐唱作人王一桥全新创作单曲《Surprise》(Winter.Ver ) 今日上线。

  王一桥新单曲《surprise》.jpg

  2021新年伊始,唤醒寒冷冬日里最火热的吸引力火花,新湃传媒旗下艺人,新锐唱作人王一桥全新创作单曲《Surprise》(Winter.Ver ) 今日上线。《创造营2020》赛后半年,这是第17名的王一桥发布的第三首原创作品。春夏秋冬季节轮转,王一桥眼中的世界有了不同的温度与色彩。《Surprise》(Winter.Ver )是应约而来的冬日限定。

  “《Surprise》我写的其实是幻想中的冬日爱情,或者说是理想化的爱情场景。我很喜欢下雪天,也很喜欢节日的仪式感。春节、元旦、圣诞节、情人节,又加上我其实也算冬天出生的孩子,冬天对我来说,温柔又浪漫。我相信大家都会和我有共鸣,渴望一段轰轰烈烈的恋爱。”王一桥这样表达新曲由来。

王一桥新单曲写真.jpg

  新曲首次尝试SynthWave曲风,90s复古R&B像热牛奶勾兑着百利甜,捧着一杯,有标识性的奶音vocal如热气般上头弥漫。“玫瑰花香散着,蜡烛余有温热”“ 白色毛衣 温柔的你,拥抱在雪地里,想把每分每秒刻成cd”在音乐创作上,王一桥对氛围感和画面感的塑造能力也得到了一致好评。

  夏天写清新《Summer Train》,秋天写闲适《Sunday Blues》,王一桥持续向华语乐坛输出着她富有氧气感和时令感的新鲜创作,期待2021年春天,王一桥也会如期赴约,带来更好的原创音乐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一桥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