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灵魂歌手”张凌枫重磅推出全新专辑《做个男人不容易》

2021-01-07 11:37: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7日是歌手张凌枫的生日,粉丝们纷纷在微博送上祝福。

   忙忙碌碌不停

  拖着疲惫身影

  也不能说句不行

  只因为你是一个男人

  ……

  1月7日是歌手张凌枫的生日,粉丝们纷纷在微博送上祝福。2021新年伊始,有“灵魂歌手”之称的乐坛实力唱作人张凌枫推出自己的第三张全新专辑《做个男人不容易》。专辑由许昊珂和关天天两位资深制作人联袂打造,十多首风格迥异的歌曲词、曲创作都由张凌枫一人完成。其中主打歌《做个男人不容易》唱出了男人的责任与担当,引发无数男人强烈共鸣和感动。

  2010年5月张凌枫推出第一张个人原创专辑《爱你在今天》,一经推出便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和支持。专辑中所有歌曲均由张凌枫作词、作曲并演唱。主打歌《幸福的源头》是张凌枫写给自己父母的,歌曲唱出了天下父母对子女无私和温暖的爱,也唱出了天下游子对父母的感恩和孝心,歌曲深情动听、感人肺腑!时隔两年,张凌枫于2012年倾情推出第二张个人原创专辑《LOVE》,专辑中11首新歌仍然由他作词、作曲。整张专辑的歌曲旋律优美动听、曲风时尚动感,歌词情真意切、唯美浪漫,给人温暖甜蜜回味无穷的美好意境。

  张凌枫多才多艺,身为原创音乐人的他同时也是综艺节目主持人,曾担任电视台主播和剧院综艺主持人。多年从事职业演出工作的他,足迹遍及全国各地。2017年9月张凌枫正式入驻《全民K歌》开始直播生涯,阳光帅气的外形和扎实的唱功、多变的演唱风格深受广大歌迷粉丝们的青睐和追捧,两年多时间的沉淀,张凌枫已成为粉丝心中当之无愧的最走心的灵魂歌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凌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