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的小确幸》插曲《I’m With U》上线 萨吉的小确幸是遇见你

2021-01-15 09:11: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我的小确幸》是一部由邢菲、唐晓天领衔主演的都市职场剧,根据东奔西顾的小说《你是我的小确幸》改编。

  《我的小确幸》是一部由邢菲、唐晓天领衔主演的都市职场剧,根据东奔西顾的小说《你是我的小确幸》改编。该剧讲述了实习律师丛容与外科医生温少卿青梅竹马再度重逢,在“工作伙伴”、“体贴邻居”的多重身份助攻之下,势均力敌的两人从互怼冤家到互相陪伴的故事。

《我的小确幸》海报.jpg

  萨吉再次与Hwang Yong Ju老师合作创作了歌曲《I’m With U》,萨吉作词并演唱了该歌曲。歌词中能看出萨吉对于生活的期望就是希望能够过着简简单单、安安稳稳的生活,能够有一个自己喜欢也喜欢自己的人陪在身旁。

萨吉.jpg

  该剧的片头主题曲《风的话》也是由萨吉与Hwang Yong Ju老师合作完成创作,由硬糖少女303-陈卓璇演唱该歌曲。用甜美的声音唱出了萨吉在歌词中所表达的一生所认的一双难以忘记的眼眸,与恋人在一起的甜蜜。无论是爱人的一颦一笑,还是一眼从容,都只盼与相爱之人携手共度余生。

萨吉演唱插曲.jpg

  我的大确幸 是遇见你 也在等我的你。

  我的小确幸 是喜欢你 喜欢我的你。

  Promise I’ll be by your side.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我的小确幸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