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赖美云《过滤镜》MV首发 在复杂世界去芜存菁

2021-01-27 10:27: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赖美云首张个人专辑唤醒曲,《过滤镜》MV正式首发,致真实而勇敢的逐梦心灵!

   赖美云.jpg

  今日,赖美云首张个人专辑唤醒曲,《过滤镜》MV正式首发,致真实而勇敢的逐梦心灵!MV以五彩斑斓的异想空间为背景,开展了一次少女在梦幻世界中找寻真实自我的行动,赖美云通过音乐的表达还原了内心活动,摘掉有色眼镜,向自己发出最诚挚的邀请。

  “那些我们念念不忘的美好,究竟是被人赋予你的光环,还是,只需要成为一个真实而勇敢的自己?”MV整体呈现出色系明亮的视觉感,亦似是被过度美化的一个世界,而赖美云置身于其中,在聚光灯下的光鲜亮丽,被时代贴上各种好与差的标签,通通甩掉,摘掉有色眼镜,做最勇敢的real me。

  《过滤镜》是赖美云自我心声的表达,整首歌的镜头下,她的目光坚定,阳光的笑容展现出满满的正能量感。MV画面中,赖美云造型和舞蹈都尽显甜美元气感,而赖美云银灰色挑染的短发亮点十足,尽显酷飒感。令人惊喜的是,在MV即将结束时,画面突然关掉了所有的特效,还原了真实的绿幕场景,随着赖美云的一声“咔,过了”,充满艺术感和真实感的画面戛然而止。有如片尾中的黑幕中写道“任世界光怪陆离,我们敢去芜存菁”,在这五彩斑斓的舞台上,面对赞美和质疑声中赖美云都会用清醒的“过滤镜”,面对最真实的“过滤人生”。

  赖美云凭借着醇厚有穿透力的御姐音和高质的音乐作品,获得了众多人对其实力的认可。近两年累积发表了十多首歌曲,曾被各大影视剧和游戏品牌邀约献唱,个人单曲《等等》、《不渺小》、《女孩与王冠》揽获无数好评。首张个人专辑,先行曲《太阳洒在海洋的方向》与旅行团乐队合作,斩获各大音乐榜单;唤醒曲《过滤镜》,赖美云再度尝试摇滚风格,成绩与实力不负众望。期待赖美云能唱出更多的可能性,相信新专辑势必会为我们带来更多的不一样!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赖美云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