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孟美岐蝉联酷狗《天赐的声音2》专区TOP1 本周或再次登顶

2021-01-29 10:19: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29日晚上21:10,王牌音乐综艺《天赐的声音2》第三期即将火热上线

   1月29日晚上21:10,王牌音乐综艺《天赐的声音2》第三期即将火热上线,胡彦斌、张韶涵、胡海泉、陶喆、孟美岐五位音乐合伙人将携手全新飞行合伙人,一同点燃天籁盛宴。节目正版音源也将零时差上线官方合作平台酷狗音乐,邀你聆听别开生面的音乐狂潮!

  在《天赐的声音2》第二期节目中,迎来了魏大勋、何洁、苏醒、飞儿乐团、高嘉朗、何昶希6位实力与才华兼具的飞行合伙人,他们使出浑身解数与五位音乐合伙人强强联手,留下了令人记忆深刻的舞台。其中,“编曲大魔王”胡彦斌再次展露傲人的音乐才华,与人气偶像歌手何昶希梦幻联动,温柔演绎《你是人间的四月天》,收割无数乐迷的芳心,成功当选本期节目的推荐金曲,也是胡彦斌本季第二次斩获推荐金曲称号!在本周的节目中,胡彦斌又将使出怎样的独门秘诀改编歌曲,又能否蝉联金曲推荐?一切答案,尽在本周《天赐的声音2》!

  胡彦斌与何昶希柔情唱诉的《你是人间的四月天》醉人心扉,孟美岐携手高嘉朗演绎的《天黑黑》同样直击灵魂,赢得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首次加盟音乐综艺的孟美岐挥别首期的青涩紧张,以更加成熟全能的姿态展开全新旅程。在《天黑黑》中,孟美岐更带来了钢琴弹唱首秀,惊艳四座!歌曲上线酷狗音乐后,凭借4万高票再度斩获酷狗音乐《天赐的声音2》助力专区TOP1宝座,即将解锁【专题头图推荐】独家资源。在本期节目中,孟美岐又将解锁怎样的惊喜,能否蝉联助力专区TOP1?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周节目中,《天赐的声音2》即将迎来周传雄、颜人中、万妮达、李佳隆、许飞、马頔六位实力派歌手,说唱、民谣、抒情经典全面碰撞,六位风格不一的飞行合伙人将如何玩转舞台?不禁让人期待感爆表!

  在节目已释出的预告中,许飞将携手马頔共同演绎经典曲目《陀螺》,两位唱作型民谣歌手的合作可谓引爆期待,许飞清洌的声线搭配马頔深沉的嗓音,想必又一场文艺音乐风潮将被掀起!

  除了有民谣界的珠联璧合,本周《天赐的声音2》也将上演说唱圈的强强联手!《中国新说唱2020》总冠军李佳隆联合实力女Rapper万妮达,将合作演绎音乐合伙人陶喆的代表作品《月亮代表谁的心》,原版是R&B风格,极具陶喆个人特色。此次,两位“说唱实力派”将如何大刀阔斧重新编曲?让我们一起期待说唱版的《月亮代表谁的心》!

  1月29日晚21:10,《天赐的声音2》第三期即将重磅来袭,节目音频将零时差上线官方音乐合作平台酷狗音乐,与胡彦斌、张韶涵、胡海泉、陶喆、孟美岐五位音乐合伙人一起见证金曲的诞生!记得到酷狗助力专区为你喜欢的歌曲助力,有机会为你喜欢的歌手解锁海量独家资源,让TA绽放更耀眼的光芒。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孟美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