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Alex Hong洪成龙新歌《手机游戏》上线 喊话现代人放下手机

2021-02-02 13:26: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月1日上午10:00,少城时代歌手Alex hong洪成龙最新专辑先行曲《手机游戏》上线各大音乐平台

   2月1日上午10:00,少城时代歌手Alex hong洪成龙最新专辑先行曲《手机游戏》上线各大音乐平台,歌曲有趣且细腻,热情洋溢中表达了希望现代人可以放下手机,珍惜和身边人相处的心声。

  Alex Hong的《手机游戏》创作之初,第一版的歌曲小样编曲因为受到60年代美国爵士、流行、以及百老汇音乐的影响,整体感觉更像舞台剧。在和制作人Simon的沟通中,逐渐地将编曲风格往前进化到80年代,让歌曲更加流行、现代,当前奏钢琴和萨克斯一响起,就让听众仿佛回到唱片行业的黄金年代——黑人音乐崛起,Disco音乐盛行的年代。

  最终呈现的版本中,《手机游戏》融入了丰富的管弦乐式爵士乐、70年代摩城和灵魂风格等。歌曲以铿锵有力的鼓声和饱满的节奏元素,为观众带来了一场高水准、充满活力的音乐呈现。

  手机确实让生活便利了很多,无数的手机游戏也让小小的屏幕充满了难以抵抗的魅力,但在手机游戏的光怪陆离里,好像也让人渐渐丢失掉了最重要的东西。就像Alex Hong歌曲里的真诚呐喊,“我要拉着你的手,带你去世界各地走,没想到你下载pokeman go。”亲情、友情、爱情都不应该被这么一块小小的闪烁的荧屏阻隔。于是,听到副歌的大合唱“Baby,放下你手机,世界只有我和你”,你也会忍不住下意识思考,是不是该放下手机了。

  制作人Simon是Alex Hong在伯克利音乐学院读大学时候的同学,也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制作人,在共同创作的过程中默契程度非常高,Simon提出的意见和Alex互相讨论然后彼此接受,最终带给了大家一首让人一听就想放下手机跟着一起跳舞的《手机游戏》。

  作为Alex Hong 全新专辑的首支先行曲,如此充满个人符号的《手机游戏》不禁让人对接下来的歌曲都充满了期待。而这首《手机游戏》或许可以成为你接来春节假期里最值得分享的一首歌,与亲朋好友相聚时,和Alex一起放下手机,拥抱身边的人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手机游戏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