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周虹池《雪花的旋律》全网上线

2021-02-03 14:24: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青年歌手周虹池演唱的《雪花的旋律》于2021年2月3日全网上线,由北京艺苗文化宣发。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青年歌手周虹池演唱的《雪花的旋律》于2021年2月3日全网上线,由北京艺苗文化宣发。

  生活、工作、读博均在冰城哈尔滨的周虹池,继去年推出由国家艺术基金支持的《中国的月亮》独唱音乐会和多次获奖的抗疫歌曲《爱在天地间》,这次在新春佳节前与词曲作者刘峤、王欣昕倾力打造的《雪花的旋律》,是献给越来越临近的北京冬奥会的一份心意。

  对美丽神奇的冰雪由熟悉到挚爱,这是黑龙江姑娘共有的情愫。周虹池把她对冰雪的情、冰雪的爱倾注在《雪花的旋律》之中,让人感动、感叹、感悟,释出人们对如歌岁月的思念,对亮丽远景的期许。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雪花的旋律》由80后青年作曲家、著名音乐制作人、黑龙江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黑龙江省“德艺双馨”艺术家刘峤作曲。他创作的《好儿郎》入选由中宣部、文化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开展的第五批“中国梦”主题新创作歌曲,作品《黑龙江流域少数民族音乐国际化呈现——鄂伦春篇》入选中国文联2020年青年文艺创作扶持计划资助项目。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扬一片洁白的精灵\融回进爱的土地里\不变的轮回\滋养着生命。优美的歌词出自哈尔滨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授,音乐与舞蹈学硕士研究生导师,黑龙江省音乐文学专业委员会理事,黑龙江省新北方少数民族音乐学会副会长王欣昕的笔下,此刻就让回忆永远停在那里,在词海里流连 ,定格最美的瞬间,安静如斯。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周虹池,黑龙江大学艺术学院音乐系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哈尔滨音乐学院博士在读,黑龙江省宣传文化系统“六个一批”青年人才。国家艺术基金2019年度舞台艺术表演人才项目获得者,曾荣获黑龙江省“英华奖”;“金钟奖”黑龙江赛区选拔赛特等奖;黑龙江省音乐大赛一等奖;第十一届全国声乐大赛民族组评委会提名奖等奖项。多次出到访英国、法国、韩国、尼日利亚、俄罗斯等国家。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虹池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