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林启得《过年不回家》温情上线,彼此牵挂就是最好的团圆

2021-02-05 10:58: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林启得《过年不回家》这首歌送给每一个不能回家过年的人,也送给每一个过年仍然坚守在岗位上的最伟大,最可爱的人。

  “你抢到票了吗、你哪天回家啊?”距离新年还有不到两个星期的时间,以往这个时候周围的人们早早就已经在激烈讨论要怎么回家,回家后的计划。在外辛苦奔波忙碌了一年的人们,最期待的时刻就是能过年回家,即使不远万里也要赶在除夕时刻和家里人团聚。

  但在现如今如此特殊的情况下,全国多地陆续发出“就地过年”的倡议,“不能回去添乱了”,为了保障自身的安全,为了保护在老家亲人们的身体健康,更多在外打拼的人们选择留在工作地,就地过年。

林启得海报.jpg

  林启得《过年不回家》这首歌送给每一个不能回家过年的人,也送给每一个过年仍然坚守在岗位上的最伟大,最可爱的人。

  临近春节,林启得的《过年不回家》带给我们温暖与感动,简单的旋律朗朗上口,歌词直白朴实却动人心弦,“过年不回家,那就电话里问个好吧,我在北京的夜里想念着你,我最亲爱的阿爸阿妈”,温柔的歌声中透露出的真诚期盼与诚挚祝福打动每一个在外不能回家的人们。春节,对每一个人来说都是一份沉甸甸的期待,春节不能回家心里一定是失落、痛苦的,但还是有很多人选择理解现在疫情防控的难处。

  无论你在哪里,只要心里有家,只要彼此牵挂,就是最好的团圆。

  今年过年不回家的你,一定要记得打个视频电话!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林启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