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单依纯将在《天赐的声音2》大胆转型 节目歌单酷狗同步更新

2021-02-05 14:41: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月5日晚上21:10,王牌音乐综艺《天赐的声音2》第四期即将打响荣耀金曲争夺战,胡彦斌、张韶涵、胡海泉、陶喆、孟美岐5位音乐合伙人蓄势待发

   2月5日晚上21:10,王牌音乐综艺《天赐的声音2》第四期即将打响荣耀金曲争夺战,胡彦斌、张韶涵、胡海泉、陶喆、孟美岐5位音乐合伙人蓄势待发,前三期获得金曲推荐奖的飞行合伙人单依纯、何昶希、李佳隆也将再度回归,共同解锁精彩纷呈的音乐盛宴。节目正版音源也将同步上线官方合作平台酷狗音乐,邀你一同见证金曲的诞生。

  在上周节目中,许飞、马頔、万妮达、李佳隆、周传雄、颜人中6位实力强劲的飞行合伙人闪亮登场,与五位音乐合伙人梦幻合作,创造出不少值得“单曲循环”的音乐舞台。其中,周传雄与颜人中两位抒情歌手强强联合,共同演绎伤心情歌《我难过》直击心灵,丝丝入耳的歌声,引发乐迷高度的情感共鸣,歌曲上线酷狗音乐后,更一举斩获酷狗音乐《天赐的声音2》助力专区TOP1宝座,即将解锁【专题头图推荐】独家资源,祝贺!

  与前三期不同,本周《天赐的声音2》在赛制上发生了些许变化,前面三位拿过推荐金曲的飞行嘉宾单依纯、何昶希、李佳隆将返场继续参赛,还有四位神秘嘉宾倾情加盟,与5位音乐合伙人一同为荣耀金曲而战。

  在上周节目中,音乐合伙人陶喆与实力Rapper李佳隆共同演绎《千言万语》,两个看似完全不同风格的音乐人,R&B遇上说唱,却碰撞出意想不到的火花。本周,两位音乐人将迎来第二次合作,新一波“神仙舞台”即将上线。

  在上周节目的片尾预告中,“天籁之音”单依纯以摇滚打扮出镜,与她抒情纯净的形象反差极大,单依纯这波突破自我的挑战,无疑让乐迷期待拉满。究竟她会解锁怎样的惊喜?能否再度拿下金曲推荐称号?让我们一同期待!

  值得期待的是,“编曲大魔王”胡彦斌作为两次金曲的获得者,将从单依纯和何昶希两人中做选择,只有一位飞行嘉宾拥有本期争夺赛的表演机会,可谓悬念值拉满!最终,胡老师会选择哪位唱将?大家希望看到胡老师和谁再度合作?快留下TA的名字~

  2月5日晚21:10,《天赐的声音2》第四期荣耀金曲争夺战即将打响,节目音频也将同步上线官方音乐合作平台酷狗音乐,看胡彦斌、张韶涵、胡海泉、陶喆、孟美岐五位音乐合伙人共筑音乐新时代!不要忘记到酷狗助力专区为喜欢的歌曲助力,便有机会为喜欢的歌手解锁海量独家资源,让更多人感受到TA的音乐魅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单依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