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这个春节不太冷:咪咕音乐“云”上聚乐暖在身边

2021-02-07 16:35: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年受疫情影响,全国各地倡导“就地过年”。过年的方式变了,但因科技的力量,年味还在:多种多样云上过年的新玩法

   今年受疫情影响,全国各地倡导“就地过年”。过年的方式变了,但因科技的力量,年味还在:多种多样云上过年的新玩法——“留岗红包”、集体过年、在线约年夜饭、视频拜年、年货“云”置办等云上新春活动,让“云过年”成为了今年的团圆新趋势。

图1.jpg

  对就地过年的人来说,今年将是一个不回家的春节。为传递关心与温暖,咪咕音乐特别推出了“陌生人的温暖善意”交换心事活动,鼓励网友分享心事,让暖心能量云上汇聚,温情传递。不少用户通过咪咕音乐倾吐自己内心的愿望:有对来年的美好期许,也有对爱情的向往,还有“见到爱豆”的FLAG……通过与陌生人倾吐心事,人与人之间陪伴的重量被逐渐感知,距离也被拉近,人情味也就有了。

图2.jpg

  在咪咕音乐推出的“云上过年 乐在一起”新春活动中,咪咕音乐还为用户送去了“2021第一份牛气礼物”:推出白金会员半年包五折、音乐包“一人订购,两人共享”计划等惊喜福利,以音乐为媒介,为广大用户解锁新春陪伴的新方式。在这个无法相见的新年里,如何向亲友传递真挚的过年祝福,也成为不少用户的烦心事。对此,咪咕音乐推出了视频彩铃云拜年、新春音乐云贺卡、12530语音拜年等全新玩法,让云上传递的爱与祝福听得着、看得见,为用户拓宽了拜年方法的选择面,让花式拜年玩法成为今年春节的一大期待。

图3.jpg

  暂时的分隔是为了更好地相见。这个特别的春节里,有些家庭虽然不能团圆,但咪咕音乐始终秉持“趣玩乐”的品牌精神,通过精彩纷呈的“云过年”玩法,让思念都能被看见。相信只要彼此挂念、心心相连,云上守望,就是最好的陪伴。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咪咕音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