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伊丽媛杨幂万茜首登央视春晚 顶流大咖齐聚2021从此春晚不再有吐槽

2021-02-24 10:34: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而作为一名实力派的“影、视、综”全面开花的高流量“春晚霸屏女神”,今年登上央视春晚也是众多粉丝所非常期盼的“众望所归”。

   1.jpg

  2月11日,2021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1年春节联欢晚会》在一片欢乐吉祥、温暖和顺的新春氛围中倾情上演了歌舞、小品相声、戏曲、武术、魔术等形式多样的节目,为海内外中华儿女奉上了一道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的一场有家国、有文化、有情怀的视听盛宴。统计,除夕当晚,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20多家媒体对春晚进行播出。跨媒体受众总规模达12.72亿人。其中,新媒体直点播用户规模7.34亿人。在新媒体端,春晚的总体美誉度达96.17%……

  非常值得关注的是今年春晚不仅仅主持人上新,龙洋和张韬首次登台,加上任鲁豫、李思思、尼格买提五人同台,平均年龄较低,号称“最年轻天团”。在演员阵容方面,今年春晚也继续强化推陈出新。嘉宾阵容越来越符合年轻观众的喜好,当红演员迪丽热巴、TFBOYS、伊丽媛、杨幂、万茜、刘浩存、佟丽娅、陈伟霆、李易峰、周冬雨、朱一龙、岳云鹏、孙越、易烊千玺、张杰、王源、月亮姐姐顶级当红流量大咖,同时成龙、刘德华、周杰伦、韩红、李谷一、蔡国庆、张也等实力歌手参与其中,可以说这是一场娱乐圈明星齐聚一堂的盛宴,重量级大咖+实力派明星+新生代流量联袂出演,成为吸睛亮点。

2.jpg

  其中当晚最热的话题无疑是作为实力派顶级流量的明星伊丽媛、杨幂、万茜,首次登央视春晚引发关注。特别值得一提的在众多明星中伊丽媛不仅是因为创作出很多有影响力作品的实力派明星受邀加盟央视春晚,同时也是因为培养出很多优秀的学子作为优秀的德艺双馨教师代表,中国传媒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登上春晚舞台,同时也是作为“一带一路”形象大使、冬奥文化推广使者与著名歌唱家李谷一、霍勇、刘和刚共同压轴献唱“春晚必备”经典歌曲《难忘今宵》。 在“舞台”与“讲台”的双赛道上,伊丽媛用专业守护初心圈粉无数。

3.jpg

  当舞台上响起《难忘今宵》那耳熟能详而又暖心泪目的旋律。伊丽媛与李谷一等歌唱家们款款深情地站在舞台中央,甜润轻柔而又悠扬清晰地唱起了这首家喻户晓的春晚压轴曲:难忘今宵,难忘今宵;无论天涯与海角,神州万里同怀抱,共祝愿祖国好、祖国好……对于好几代中国人来说,春晚压轴曲《难忘今宵》已经成为了一种厚重的集体记忆,一种最能引发中国人共鸣的、浓浓的年味情怀。旋律的响起,不仅为狂欢了四五个小时的春晚之夜,画上了一个最美的句点,更为真正来临的崭新一年,许下了一份最美好的心愿。

4.jpg

  据了解这也并不是伊丽媛第一次录制各大卫视春晚。而作为一名实力派的“影、视、综”全面开花的高流量“春晚霸屏女神”,今年登上央视春晚也是众多粉丝所非常期盼的“众望所归”。不仅先后献唱世园会闭幕式、上海电影节闭幕式、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长春电影节、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冬奥会倒计时一周年、冬奥会吉祥物发布会,冬奥会赛会志愿者全球招募启动仪式,更是连续六年受邀中国文联百花迎春献唱。同时作为每年年关将至时各大卫视春晚的“热门嘉宾”,伊丽媛加盟2020中央电视台元宵特别晚会,与蔡国庆、佟丽娅共同献唱《让世界充满爱》,2020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与黄晓明演唱歌曲《但愿人长久》,连续两年加盟央视春晚跨年盛典《启航2020》演唱《好儿好女好家园》,《启航2021》演唱《同欢同乐同祝愿》,为即将到来的新年送上温暖的祝福。连续两年加盟北京卫视春晚,及北京卫视跨年晚会,分别与沈腾跨界合作演唱《一荤一素》,与刘烨合作用歌曲《冰雪冬奥》为2022年冬奥会助力!连续五年加盟东方卫视春晚,与冯绍峰、蔡国庆分别合作演唱《回家真好》《祝你平安》,用温暖甜蜜的歌声唤起观众对家的眷恋;连续两年加盟浙江卫视春晚压轴献唱《祈愿》《百年再起航》,加盟湖南卫视春晚压轴献唱《百年再起航》讴歌了新时代新时期的百年画卷。同时连续两年加盟安徽卫视春晚,连续三年加盟甘肃卫视春晚,山西卫视春晚等。多台春晚,多个节目,独一无二的霸屏了各大卫视的春晚舞台,超人气与实力尽显。过硬的专业素养、深厚的唱功、多样化的演唱风格以及细腻甜美的声线让她圈粉无数。不仅代表了歌坛的青年中坚力量,真正的中国“高实力”艺术家。同时作为中国内地影视炙手可热的女演员,伊丽媛大气又青春活力的形象,娴熟的演技在观众心中也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被粉丝追捧称为“国民妹妹”,深受全国各地电视观众的喜爱和高度好评。今年登陆央视春晚大家纷纷称赞“女神,实至名归”,粉丝们纷纷送上了祝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伊丽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