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春有你3》初评级落下帷幕 舞台音频、片段上线酷狗音乐

2021-03-01 09:53: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25日晚19:00,由李宇春担任青春PD,李荣浩、LISA和潘玮柏担任导师,虞书欣担任青春助教的《青春有你3》第三期提前上线。

   1月25日晚19:00,由李宇春担任青春PD,李荣浩、LISA和潘玮柏担任导师,虞书欣担任青春助教的《青春有你3》第三期提前上线。118位训练生的初评级舞台终于落下帷幕,连淮伟、刘隽、徐子未等学员火力全开,带来一个个精彩纷呈的然炸舞台,圈粉无数。节目正版音频和精彩舞台视频已同步上线官方音乐合作平台酷狗音乐,引发收听热潮。

  在本期节目中,最受关注的演出莫过于人气选手连淮伟带来的《Manta》唱跳表演。作为《青春有你》第一季最大“遗珠”,连淮伟此次实力回归节目消息一出,便把观众期待值拉满。唱跳俱佳的他在演绎《Manta》时全程零失误,每个舞蹈动作都恰到好处卡在音乐点上,比起第一季台风也更加成熟,让在场训练生直呼“好厉害”。

  虽然连淮伟最终初评级为C,但在精彩舞蹈片段上线酷狗音乐后,仍有不少网友重温这段魅力四射的表演,并留言为他呐喊,坚信连淮伟能高位出道。更希望他能重拾信心,找回眼睛里的光,从C班冲到A班。

  同样用舞蹈惊艳全场的,还有刘隽带来的《负重一万斤长大》。刘隽用独舞讲述了一个悲伤的故事,以丰富的肢体表达和感染力十足的编舞感动了在场的训练生和导师,李宇春更直言非常感动,甚至有想流泪的感觉。而LISA也觉得这是完美的舞蹈,更说“我不应该来评价你,更应该是我要向你学习”。凭借把情感表达到极致的舞蹈,刘隽也获得A级评分,更连上3个热搜!

  节目播出后,网友们也直奔酷狗音乐重温这段感动全场的精彩舞蹈,有人认为这支舞蹈是选秀节目中少有的不为展示自己、炫技,而是为了传达一种对社会上某种群体关心的作品,真实的“看哭了”。

  在本期节目最后,初评级最终评级也火热出炉,段星星、刘隽、梁森、罗一舟、孙滢皓、魏宏宇、徐子未、余景天8位练习生进入A班,艾克里里、白丁、白陆、张思源等23位练习生进入B班,C等级则有48人,新人班40人。你喜欢的训练生入了哪个班级呢?记得到酷狗歌曲评论区给他留言,把他安利给更多人认识。

  同时,李宇春PD也发布了训练生们的第一次公演任务,他们将在声乐、舞蹈、说唱三个大类当中选择最擅长的位置组队比拼,而和往常不同的是,新人班训练生将和ABC班训练生分开组队,并对ABC班发起冲击!到底谁能突围而出,晋升到更高级的班级当中?本周六晚锁定《青春有你3》与你一同见证。节目正版音频和精彩舞台片段也将同步上线酷狗音乐,切勿错过他们的精彩舞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酷狗音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