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话剧《如梦之梦》正式官宣 演员葛鑫怡化身顾香兰演绎传奇人生

2021-03-22 17:37: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顾香兰作为整个故事的核心人物,一生如同飘摇浮萍。年轻时的她颠倒众生,无数男人臣服在她的石榴裙下。这样一个每天享受无限爱意的魅力女人,面对真爱的选择也让这个角色复杂却更耐人寻味。

 

  由赖声川导演的话剧《如梦之梦》官宣演出阵容。该话剧讲述了五号病人为了探寻生命谜题致力寻找画中人,并以他的视角揭开上海名妓顾香兰神秘而传奇的一生。在本次官宣阵容中,95后演员葛鑫怡将饰演女主顾香兰青年时期。长达8个小时的演出和环绕形式剧场,如此史诗级的话剧作品对初登话剧舞台的葛鑫怡来说也是不小的挑战。

颠覆自我挑战高难度角色,遇上顾香兰的葛鑫怡有点不一样

  顾香兰作为整个故事的核心人物,一生如同飘摇浮萍。年轻时的她颠倒众生,无数男人臣服在她的石榴裙下。这样一个每天享受无限爱意的魅力女人,面对真爱的选择也让这个角色复杂却更耐人寻味。而这却对塑造她的演员葛鑫怡充满了考验。不论是《灵域》中又飒又A的凌萱萱,还是生活中帅酷寡言的她,与顾香兰的性格都相差甚远。但在今日《如梦之梦》官宣的海报中,身穿复古旗袍的葛鑫怡,眼神中透露出对世俗不屑的目光让观众不得不重新认识演员葛鑫怡。梦境交织的舞台上,葛鑫怡塑造的顾香兰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初次挑战话剧内容的她又将会有怎样的成长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脚踏实地坚定演员路,潜心创作挑战演员多面性

  2021年对于演员葛鑫怡来说可谓是充满机会和挑战的一年。在年初的神话武侠剧《灵域》中,武戏干净利落,撒糖可爱灵动的她第一次以演员的身份被观众所认可,在小荧幕上小试牛刀后,坚定演员之路的葛鑫怡大胆的向话剧进发。不同于电视剧的制作模式,话剧对演员的台词、细节更为严苛和考究。官宣发布的角色概念视频中,相比于《灵域》时期的青涩,此时的葛鑫怡更多展现出的是坚定自信和与角色气质的融合,眼前之景也让《如梦之梦》的观众们也对这个95后的新生代小花产生了不少期待。除了话剧作品外,由她主演的奇幻甜爱剧《喵,请许愿》也将在今年暑假上线,认真在演员路上越走越远的葛鑫怡,也期待未来的她会有更多精彩的作品和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葛鑫怡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