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创造营2021》顺位发布 刘宇第一国风表演曾让酷狗网友叫绝

2021-03-22 18:18: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3月20日,《创造营2021》全体学员在经历主题曲考核之后,终于迎来了第一次顺位发布,创始人们为自己喜欢的学员投票结果揭晓,部分学员们不得不面临淘汰的残酷现实,一起来看看顺位发布的结果是否也如你心中所想吧!

  3月20日,《创造营2021》全体学员在经历主题曲考核之后,终于迎来了第一次顺位发布,创始人们为自己喜欢的学员投票结果揭晓,部分学员们不得不面临淘汰的残酷现实,一起来看看顺位发布的结果是否也如你心中所想吧!

  第一次顺位发布,前十一名分别是位刘宇、赞多、力丸、米卡、周柯宇、林墨、张嘉元、庆怜、尹浩宇、任胤蓬、奥斯卡。而在淘汰的34人中,最令人揪心的莫过于上一期才从F班逆袭到A班的赖耀翔了,得到导师的认可成功逆袭后却没能留下,一句“是我还不够努力吗”让网友泪奔。

  国风少年刘宇成为首位由创始人撑腰决定的第一名,古典舞出身的他在初舞台带来的中国古典舞让人眼前一亮,一公舞台表演的国风电子版《Elec创nic》全员身穿汉服齐舞,歌曲将电子音乐与古筝、笛子、大鼓一一结合,让酷狗网友拍案叫绝。

  在顺位排名发言中,刘宇霸气发表示“比刘宇做得更好的只有我刘宇本人”,这已经是他第四次获得A班评级,他以优异成绩一路杀进二公,相信之后的舞台也会继续大放光彩。

  人气一直攀升的外籍学员米卡在这次顺位发布中获得第四名,然而#米卡第四#冲上了微博热搜榜,很多网友认为他值得排在前三。他在发言时提到,在他要放弃做音乐时,《创造营2021》给了他重新站上舞台的机会,站在最高处不仅是粉丝的期望,也是他的目标。

  米卡在此前演唱《So Sick》音频上线酷狗音乐后一举成为第一首热评999+的学员单曲,目前评论数直逼3000,短短不到一分钟的加试完美展现出他优越的声线,网友直呼“要送他出道”,人气可见一斑。

  首次顺位发布结果是否符合你们心中的预期呢?晋级成功的学员们马上要面临二公的专业方向考核,继续接受挑战。如果想要你pick撑腰的小哥哥能够被更多人看到,可到《创造营2021》酷狗音乐助力专区为他助力,便有机会解锁【专题头图推荐】独家推广资源,让他的闪光点被更多人看到。节目正版音频也同步上线官方音乐合作平台酷狗音乐,快来安利你的pick的小哥哥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宇 创造营2021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