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创造营2021》最新排名将上线 酷狗网友力挺米卡利路修

2021-04-06 10:26: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随着《创造营2021》的热播,网友们对学员们的讨论度也居高不下。

   随着《创造营2021》的热播,网友们对学员们的讨论度也居高不下。上周播出的第二次公演,学员们带来异彩纷呈的舞台,一展近期训练成果,更吸引创始人们火速前往酷狗音乐开启歌单循环模式,对即将播出的第二次顺位发布猜测纷纷。

  上周,二公舞台RAP组学员AK刘彰异军突起,凭借在《峰顶》的惊艳表现成为“全场撑腰王”。“用墨水也染不黑的白,脚踩你们爬不上的台,汗水组成我手里的牌,Welcome无论你从哪里来”,刘彰的PART不长,却展现出自己超强的RAP实力和舞台驾驭力,引爆全场尖叫,“黑马”无疑。

  这首《峰顶》上线酷狗音乐后,也成为上一期酷狗《创造营2021》歌曲助力专区除发起人团团员周深《我们一起闯》外助力值最高的单曲,光速收割999+热评。从节目开播以来,刘彰的RAP一直在“颠覆”网友们的想象,每次一开口就能“炸翻”舞台,难怪能被创始人们看好。

  而一直稳居上位圈的米卡,则在上周的舞台完美驾驭中文情歌《你就不要想起我》,继续用温柔磁性的嗓音触动创始人们的心。“夜长梦会多,你就不要想起我,我等夜监听说你有多爱我”,米卡撕心裂肺的演绎,让酷狗网友们真切地体会到歌曲中深刻纠结的情感,刷屏表白:“米卡高位出道!”获得酷狗网友的力挺,看来第二次顺位发布,米卡又“稳”了。

  不得不提的,还有始终想“提前下班”的人气学员利路修。虽然“无心恋战”,但利路修还是非常尊重舞台,在《Therefore I Am》中表现亮眼,让“笋丝”(利路修粉丝昵称)感受到了他独一无二的舞台魅力,还喊出了口号:利老师勇敢飞,“笋丝”永相随。各位网友觉得利路修能在“笋丝”们的守护下出道吗?

  究竟《创造营2021》第二次顺位发布的结果如何?4月3日晚,创始人们记得一定要蹲守《创造营2021》最新一期节目,在酷狗《创造营2021》歌曲助力榜继续为你喜爱的学员和舞台助力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