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Miss Mix全新单曲《Be My Friend》上线 一个关于“姐妹”的故事

2021-04-07 15:38: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21年4月6日,太合音乐集团旗下“在水星”厂牌服务艺人-Miss Mix全新单曲《Be My Friend》正式上线!

     1.banner.jpg

  2021年4月6日,太合音乐集团旗下“在水星”厂牌服务艺人-Miss Mix全新单曲《Be My Friend》正式上线!世界继续疯狂,让每一次相遇更有意义。主唱晓彤用她的独特嗓音,给我们讲了一个关于“姐妹”的故事。

  这是Miss Mix的Be My Friend,也是每一个女孩儿对TA的“表白”。女孩儿,你想把这首歌,唱给谁呢?《Be My Friend》是Miss Mix在巡演间隙送给乐迷朋友的惊喜礼物。她们擅长用音乐温柔地表达自己的观点,也将会在接下来的巡演中把这首歌搬到舞台上,面对面与大家分享这份感动。

2.jpg

  Miss Mix乐队2021年“All I want is you”全国巡演已开启半月有余,在Miss Mix的演出现场,你可以尽情安放那些无法控制的感情,释放出那些躁动的思绪,允许你孤独、允许你任性、允许你沉溺其中,你可以尽情释放那些无法控制的感情,伴随着音乐的氛围,再次沉沦在蜜克斯女孩儿们的令人着迷的魅力漩涡。

  Miss Mix即将带着新歌走向下一座城市,海报已经陆续张贴,尽管来吧!

3.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Miss Mix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