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朱星杰《幻想》解锁全新风格 旋律+玩梗双洗脑

2021-04-16 14:36: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14日上午10点,歌手朱星杰的个人全新单曲《幻想》于TME全线上线

   4月14日上午10点,歌手朱星杰的个人全新单曲《幻想》于TME全线上线,一经发布,就引来粉丝、网友的围观打call热潮,与以往风格不同的曲风令人惊喜满满。粉丝纷纷在歌曲评论区发布留言,表示了对朱星杰音乐的认可和期待,这首《幻想》是朱星杰时隔几个月后交给大众的新作品,在此之前,歌曲上线的倒计时海报已陆续释出,提前吊足了大众的胃口。

  尽管新的曲风让人惊喜,但对于朱星杰来说,这首歌的曲风不被定义,它只是纯粹的表达了创作者当下的心境与情绪。这首歌融入了强烈的感情色彩与黑色梦幻又重生的感觉,二者交织并辅以乐曲,洗脑又上头的旋律及编曲,最终呈现出了制作人朱星杰的所思所想,既有梦醒时分对过往的不舍,也有梦醒之后对现实的期待。歌词与编曲之外,更为听众所津津乐道的是这首《幻想》的上头旋律,歌曲释出后,副歌部分“开着我的Ferrari、Go Ferrari”尤其洗脑,引发了一场对歌词调侃玩梗的热潮,从清奇的角度丰富了解读这首新歌的维度。

  除了在歌曲的创作上呈现出了朱星杰作为音乐制作人的能力,在新歌的宣传上,同样展现了其充满脑洞的创意。先是用一张生僻字图片以谜题的方式预告新歌歌名,引来网友纷纷好奇解谜,后又晒出土味歌曲备选名并配以非主流封面,秒变段子手猛戳网友笑点,花式玩梗足以见朱星杰不仅拥有“横溢的才华”还有“有趣的灵魂”。

  如果说《幻想》讲述的是梦醒前后的故事,那么在此之前的《浪漫》、《失眠夜》、《山城少年》则是分别以“感情”为基点,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多样的情感故事,呈现出了朱星杰作为音乐制作人对原创音乐的坚持和优秀的创作力。不管是复古的电子音乐风格,还是抒情温柔的慢情歌,朱星杰通过这一路稳扎稳打的创作和音乐尝试,交出了多首风格迥异却又足够抓耳的音乐作品,在这趟名为“音乐”的公路上,朱星杰正加速前行。

  电视剧《功勋》首发预告 黄晓明饰“核潜艇之父”

  由郑晓龙担任总导演的电视剧《功勋》于4月15日发布了首支预告片及宣传海报,黄晓明在剧中饰演“中国核潜艇之父”黄旭华,致敬共和国功勋楷模。

  黄晓明饰“核潜艇之父” 致敬共和国功勋

  《功勋》由郑晓龙担任总导演,李小明任总编剧,曹平、敦勇任总制片人。沈严、林楠、杨文军、毛卫宁、康洪雷、阎建钢、杨阳、郑晓龙八位著名导演担任各单元导演,雷佳音、蒋欣、佟大为、王雷、郭涛、黄志忠、黄晓明、周迅领衔主演。该剧以单元剧的形式讲述了于敏、申纪兰、孙家栋、李延年、张富清、袁隆平、黄旭华、屠呦呦八位共和国勋章获得者的故事,致敬共和国功勋模范,礼赞先锋楷模力量。

  黄晓明在《黄旭华的深潜》单元中所饰演的黄旭华,是我国著名舰船设计专家、核潜艇研究设计专家,也是我国第一代核动力潜艇研制创始人之一,被誉为“中国核潜艇之父”,为中国核潜艇事业的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1983年,黄旭华被任命为第一代核潜艇的总设计师,自此一生致力于中国的核潜艇研制事业,并为此奉献终身,1988年初,核潜艇按设计极限在南海作深潜试验,黄旭华亲自下潜水下300米,成为世界上核潜艇总设计师亲自下水做深潜试验的第一人。

  黄晓明学者造型曝光 动情演绎热血科学家

  在最新发布的首发预告中,黄晓明戴上眼镜,穿上富有年代气息的白衬衣和中山装,造型朴素,举手投足充满学者魅力。谈及饰演黄旭华先生,黄晓明坦言:“黄旭华先生的一生很传奇,这也是我压力最大的角色之一。”

  预告片中也曝光了不少全新镜头,面对困难时,黄晓明义无反顾跳入水中,伴随呐喊而出的激情旁白:“我们的目标,是大海深处!”人物所面对的巨大压力和最终实现的自我突破,被刻画得淋漓尽致。黄晓明的动情演绎,更展现了黄旭华为国无限投入自我的决心。

  《功勋》全剧基调昂扬,剧情引人入胜,黄晓明饰演的黄旭华先生更有着曲折的角色命运。据悉,《功勋》将于今年九月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朱星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