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田馥甄《无人知晓》专辑影像最终章 《人什么的最麻烦了》MV上线

2021-04-29 13:59: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田馥甄第五张专辑《无人知晓》第十支音乐录像带《人什么的最麻烦了》MV今日上线

   5.jpg

  田馥甄第五张专辑《无人知晓》第十支音乐录像带《人什么的最麻烦了》MV今日上线,作为专辑《无人知晓》音乐影像最终章,导演构想了一个无人世界,让馥甄的日常变得有些自由,没有了时间感,没有注目眼光,观众像是在远处观察巨大场景里的田馥甄,她在空若无人的街道恣意滑行,在唱片行里随着音乐随心舞动,渺小却自在,也有些寂寞。MV结尾点出:人不见了,有点自由也有点寂寞,原来 「没有人,才最麻烦」果真是麻烦到底,矛盾到底,难搞到底,人什么的最麻烦了。

1.jpg

  《人什么的最麻烦了》MV由金曲奖最佳音乐录像带导演谈宗藩操刀,贯彻歌曲要排除“麻烦”大事,却选在人潮爆棚热闹西门町取景,得从清晨展开封街拍摄,过程需申请封路、调度人力及协调时间,因而倍增拍摄难度,田馥甄有感:“无人世界,要没有人,就是最麻烦的事。”MV更邀来陈珊妮老师担任监制,珊妮老师不仅一早4点就到场工作,还亲自协助收音,看到偶像为了作品认真模样,馥甄抱着珊妮老师满怀感谢:“谢谢收音员!谢谢你来,人那么好,完美的工作人员!”而MV那幕拍肩膀让馥甄回头的手,也是由陈珊妮担任手模入镜,意外成了2人另类同框共演MV。

2.jpg

  从2020到2021,细数《无人知晓》专辑中的十支MV,田馥甄在《悬日》MV中与许光汉合作飙戏,传递淡淡遗憾;前往美国取景在浩瀚沙漠踏寻《皆可》;打造动画艺术级影像《一一》;邀来合唱团壮大声势,扮演指挥有模有样的《先知》;在海岸营火旁放松唱着《或是一首歌》;揪心倾诉《无人知晓》一夜白发;影后张榕容一镜到底动容飙泪《讽刺的情书》;演绎迷幻充满田式风格《底里歇斯》;释放神秘图腾难解的讯号《田》;无人世界漫游探索的《人什么的最麻烦了》,一一揭开音乐五专面纱。《田馥甄一一巡回演唱会》首站在台北小巨蛋连唱4场突破个人开唱纪录,这一年半来,她的全新音乐旅程,填满了一波又一波的精彩与惊喜。随着春天来临,今日压轴献上第10支《人什么的最麻烦了》MV,兑现粉丝承诺把所有歌曲都拍好拍满!看见她携手何乐音乐合作迈入2周年时,共谱乐章的感动与坚持。

3.jpg

4.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田馥甄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