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摸金玦之守护人》片尾曲上线 告别曾经的渺小和自我怀疑

2021-04-30 10:34: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人点烛,鬼吹灯,时隔五年,不负广大粉丝的期待,电影《摸金玦之守护人》将于明日正式上线!

   1.《明天》banner.jpg

  人点烛,鬼吹灯,时隔五年,不负广大粉丝的期待,电影《摸金玦之守护人》将于明日正式上线!该电影根据天下霸唱经典小说改编并由其担纲总顾问,入围第33届金鸡奖最佳男主角的吴昱翰饰演主角“胡八一”,今日,电影片尾曲《明天》歌曲及MV正式上线。

  片尾曲《明天》由新锐唱作人苟瀚中演唱,辛沐、林乔联手作词,武鹏飞作曲,崔博担纲制作人,一曲《明天》,唱尽了摸金玦守护者不畏、斗争、破局的追求与勇气。

  闪烁跃动的电子前奏响起,紧张刺激的探险场景倏然浮现眼前,跟随着苟瀚中沙哑而充满张力的嗓音,仿佛又重历了胡八一、王胖子一行人的惊险际遇。热血激昂的歌词回环往复,十八岁的胡八一在成为“摸金大佬”之前,也曾渺小和怀疑,也在对抗中从逃避走向不放弃。音乐人苟瀚中也是这样一步步在音乐梦想的途中破局反击,坚定前行。

2.歌手苟瀚中写真照.jpg

  电影《摸金玦之守护人》由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新华文娱影视有限公司、喀什喜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香港金牌导演钱永强执导。不同于《鬼吹灯》系列改编作品,电影《摸金玦之守护人》讲述的是年轻的胡八一成为“摸金大佬”之前的故事,接到神秘人的雇佣,胡八一、王胖子一行人前往老黑山探寻摸金玦的秘密。

3.电影《摸金玦之守护人》剧照.JPG

  一次深不可测的古墓探险,一场惊心动魄的尸虫搏斗,一场与盗墓坏分子的生死周旋。被众多网友誉为“史上最年轻最有才华”的胡八一,这次会在探险、悬疑、护宝的交错冒险中展现怎样精彩绝伦的演技呢?让我们期待明日电影的上线!

  片尾曲《明天》由完美青春OST制作及营销,哪怕再一次在黑暗中跌倒,依然骄傲。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摸金玦之守护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