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吴宇恒现身《山河令》演唱会 直拍比心双应援

2021-05-06 09:18: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3日,新人演员吴宇恒解锁品牌体验官新身份,白衬衫少年展露阳光笑容。

   吴宇恒比心应援张哲瀚.jpg

  5月3日,新人演员吴宇恒解锁品牌体验官新身份,白衬衫少年展露阳光笑容。当天,吴宇恒现身苏州《山河令》演唱会,现场不仅互动比心,还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了张哲瀚的舞台直拍视频。

  吴宇恒现身《山河令》演唱会 助力打call分享张哲瀚直拍

  5月3日中午,有网友苏州偶遇吴宇恒,并猜测是不是来看演唱会。吴宇恒也在社交平台发文“演唱会我来啦!这次我来给哥哥应援!”表示自己是来给张哲瀚应援。

吴宇恒发布走心长文.jpg

  演唱会开场落座,张哲瀚就向台下发问“弟弟你在哪?”吴宇恒前排起立比心逆应援回应张哲瀚,引发热议。话题“吴宇恒看山河令演唱会”登上热搜。随后吴宇恒化身“粉丝”,拍摄张哲瀚的现场全开麦歌曲《孤梦》舞台直拍,留言“哥是大Vocal,给你比心”。线上观看直播的粉丝们都表示非常羡慕,最帅“粉丝”拍的绝美直拍又稳又清晰。

  吴宇恒结束《创造营2021》之旅  “打印机”走心长文获认可

  日前,随着《创造营2021》决赛的落幕,吴宇恒顺利毕业。决赛当晚吴宇恒个人表演舞台翻唱了张信哲老师的经典作品《爱就一个字》,回忆起初舞台宁静老师点评他的音色特别像张信哲,吴宇恒在节目的尾声以这首歌回应了导师的鼓励和粉丝的爱。翌日,张信哲老师在活动现场观看了吴宇恒演唱视频,鼓励吴宇恒“还不赖哦”,并表示有机会可以合作,两人歌迷纷纷留言期待未来合作。

吴宇恒告别创造营.jpg

  26日晚,最后一个离岛的吴宇恒发布“吃了打印机”的走心手写长文告别海花岛的四个月。两千多字写了整整六页A4纸,字里行间真情实感。粉丝被真诚打动之余热烈回应“哪里可以购买这台‘人间打印机’”,吴宇恒调侃道“火锅店里可以买”,互动十分真实有趣。

  此前吴宇恒在电视剧《我就是这般女子》中饰演忠诚善良的俊朗少年杜九,自然真诚的表现收获了很多观众的肯定。创造营旅程已经完结,吴宇恒以新人歌手和演员的身份重新出发,期待新剧《梦见狮子》、《嘿!你大事很妙》早日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吴宇恒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