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知名音乐人王凯玉 Daryl K创立RYCE白米范 打造全新娱乐文化公司

2021-05-17 16:39: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RYCE白米范(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正式启动官宣,公布其创始人身份。

   今日,RYCE白米范(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正式启动官宣,公布其创始人身份。

  RYCE白米范由国内知名作曲家、音乐人、制作人王凯玉Daryl K 创立。作为公司创始人,王凯玉Daryl K 曾与谭维维、周深、黄子韬、吉克隽逸等多位知名艺人合作,并为多档综艺和影视剧制作音乐,RYCE白米范也拥有《小娟》、《交换》等大热音乐作品的歌曲版权。

  深耕娱乐行业多年,王凯玉Daryl K 以强大行业资源及丰富从业经验,创立RYCE白米范,并设立公司五大业务板块:音乐内容中心、艺人管理中心、整合营销中心、投资出品中心、厂牌运营中心。RYCE白米范拥有专业的管理、制作团队、多元的艺人阵容、丰富的版权资源和强大的媒体、通路资源等。通过对所有运营业务的整合,打通从内容开发到营销的全产业链,在娱乐产品和商业模式上不断创新,把握最新的媒体趋势,致力于多元化创新文化传播的发展。

  未来,王凯玉Daryl K将带领RYCE白米范从音乐内容和艺人经纪及潮流厂牌打造等多领域实现潮流娱乐文化升级时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凯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