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中山首届港湾音乐节激情上演,夏木木等歌手倾情开唱

2021-05-17 17:01: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21年5月16日,第一届港湾音乐节广东省中山市小榄海港城购物中心成功举办

   2021年5月16日,第一届港湾音乐节广东省中山市小榄海港城购物中心成功举办,本次音乐节不仅得到本地音乐爱好者的热情欢迎和期待,同时也享受到全国各地前来参加的音乐发烧友大力追捧。

  5月16日,春意盎然的中山市,首届港湾音乐节在一群热情、快乐、有梦想的青年人的欢呼声中夺目上演,为中山的音乐发烧友们奉献了一场听觉盛宴,音乐节现场变成了一片充满欢乐、掌声和舞蹈的海洋。这场音乐节的成功举办,增强了音乐节组委会的信心,“做中国最好的音乐节” 已经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而是梦圆中山的现实。

  本次音乐节邀请到了来自各个地区的二十余位音乐达人,他们用真诚感动每一个热爱音乐的灵魂。当晚现场火爆,华语乐坛女歌手夏木木倾情为大家带来了她的成名作品《请不要对我说sorry》,将整个音乐节的热情推向高潮。夏木木作为一名壮族歌手,原名廖素玉,少数民族的音乐天分在她的身上充分得到体验,摇摆的节奏、即兴的旋律,带动台下那一颗颗在日常生活中被条条框框囚禁的心蠢蠢欲动,来了一趟心灵自由的旅程。

  当晚十多家媒体齐齐到场争相报道,面对着一望无际的海域,吹着来自远方的清凉海风,音乐就是来自生活最本真的感受和追求。音乐特有的即兴、随心,更切合当下人们追求个性、自由的自我生活主张,港湾音乐节将音乐贯穿整个城市,营造出了一种爱音乐爱生活的价值主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