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一场偷情引发的血案?开心麻花《窗前不止明月光》爆笑来袭!

2021-05-19 10:58: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窗前不止明月光》讲述了由一个坏掉的窗户引发的一场信任危机,被形容为一出大型谎言连环撞车现场。

   近日,由开心麻花出品制作,演员孙乾瑞(@开心麻花孙乾瑞)、郝澄泉(@郝澄泉Roger)、朱倬(@-朱倬-)等主演的话剧《窗前不止明月光》将于5月20、21日、5月22日(周六)在深圳南山华夏艺术中心上演(购票方式见“开心麻花深圳”公众号)。该剧作为开心麻花经典剧目,所到之处每次必会掀起一股“窗前”风暴。

  《窗前不止明月光》讲述了由一个坏掉的窗户引发的一场信任危机,被形容为一出大型谎言连环撞车现场。

  该剧的剧本改编自英国大师作品《窗户上的尸体》,这部剧作曾获英国劳伦斯·奥利弗最佳喜剧奖,剧情起承转合,节奏自然流畅,更有38次反转让人拍案叫绝,堪称喜剧剧本教科书。

  据悉,此次参与制作的演职人员全部来自开心麻花金牌团队:中戏表演系演员孙乾瑞(@开心麻花孙乾瑞),中俄混血、专业说唱歌手郝澄泉(@郝澄泉Roger)、女主专业户朱倬(@-朱倬-),身高192的李凯(@个高的大凯),华南 “任素汐”李雪儿(@雪儿大人Vx)、Next Star喜剧大赛最佳女主角王玲雪(@_勤奋的王玲雪)、清新音乐人马悦勋(@馬悅勛)和有广东 “诺维斯基”之称的邱文熙(@-Window邱文熙)。他们的加入为这部每年演600场的好剧加多了一层保障。

  《窗前不止明月光》有“前能铺梗,后有高能补刀,两分钟一次捧腹,三分钟一次打脸”的美称,看过的观众表示:“看剧的时候笑成了自己最丑的模样,分分钟就能制作出高能搞笑表情包。”

  可以说,正是有了开心麻花最具质量的团队保驾护航,才能让这部剧如此爆笑,据此前观看过该剧的观众评价称,该剧台词犀利、错位不断、人设搞笑,让观众从第一声电话铃响起,笑到最后一通电话结束,全程“无尿点”已经完全不足以形容这部剧,从头到尾都是笑点才是该剧的真实写照。

  虽然“窗前”风暴已经刮遍大江南北,但是几位主演一直对于演戏保持着高度敬畏心。“威利部长”孙乾瑞日复一日练习包袱,努力达到最好的 “笑果”。作为开心麻花华南总部基地的功勋演员,在10年的演艺生涯中,他也曾产生过放弃的念头,但因为内心对于表演事业的热爱,他在开心麻花华南总部基地有限公司重拾梦想并且坚持至今。并因此为大家带来了如《瞎画艺术家》、《婿事待发》、《夏洛特烦恼》等优秀的口碑作品。

  而在剧中饰演乔治的演员郝澄泉,虽然已经演过很多场了,但还是会紧张。郝澄泉2017年毕业于天津师范大学表演系,之后签约开心麻花华南总部基地有限公司,已呈现《了不起的爹地》、《乌龙山伯爵》、《谈判专家》等优秀舞台剧。作为音乐人,郝澄泉也在热门综艺《中国有嘻哈》、《中国新说唱》崭露头角,一路从分区赛打到决赛,并在网易云上发表了《Lonely》、《安》、《LostinSpace》等原创作品。

  作为剧中性感而风骚的“情人”珍妮的饰演者,朱倬对这个角色可是下足了功夫,曾经在《瞎画艺术家》中成熟狠戾的她,这次挑战的是完全不同的角色。朱倬作为开心麻花贡献艺人,演出场次已超500场。并已成功塑造多个经典角色,如《夏洛特烦恼》中的马冬梅,《二维码杀手》中的丽萨,《旋转卡门》中的马丽芬,《莎士比亚别生气》中的朱丽叶等。

  除此之外,剧中的“暴躁老哥”罗尼的饰演者李凯作为全剧的身高担当,捉得了奸扮得了可爱,曾主演过舞台剧《婿事待发》、《谈判专家》、《偷心晚宴》的他十分担心剧里的角色会让观众误以为他就是这样的人。当然,另一位“捉奸”的角色当属威利太太了,母老虎的饰演者李雪儿在生活中也是一位性格风风火火的人,接近于本色出演的她虽然很适合这个角色,但也对这个角色下足了功夫,曾经主演了麻花舞台剧《了不起的爹地》、《莎士比亚别生气》、《婿事待发》她始终信奉“越努力越幸运”。

  当然,外表修女般冷淡、内心却如火山般灼热的护士菜菜,由开心麻花可爱担当王玲雪饰演。会说脱口秀、会跳广场舞的她曾主演过《婿事待发》、《瞎画艺术家》等舞台剧。绅士的酒店经理和唯利是图只爱钱的男侍者则由两位麻花签约艺人马悦勋和邱文熙饰演,他们分别在麻花音乐剧《三只小猪》和主题舞台剧《偷心晚宴》拥有精彩表现。

  由开心麻花一众签约演员主演的这部《窗前不止明月光》相信会给麻花粉丝和第一次来现场看麻花舞台剧的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如果你对这部充斥满笑点的爆笑喜剧感兴趣的话,可以去他们官网或公众号“开心麻花深圳站”看看哦!(胡一涵、陈雪、谭畅/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窗前不止明月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