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宇琪个人首张EP《女儿郎》即将上线!

2021-05-26 15:39: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由大型女子偶像团体SHN48毕业的一期生李宇琪,于社交媒体发布了个人原创RAP《嘿,听说你以前是48的》用于首张EP引流宣传

   今日,由大型女子偶像团体SHN48毕业的一期生李宇琪,于社交媒体发布了个人原创RAP《嘿,听说你以前是48的》用于首张EP引流宣传,而李宇琪工作室也早先在几天前发布讯息李宇琪个人首张EP倒计时。粉丝直呼,等了九年,终于要实现梦想了!

  据悉,《女儿郎》主打古风结合说唱的混合曲风,融合了流行唱法、戏腔、rap、念白等多种音乐表现手法。中西文化的碰撞,大气磅礴且时尚高级。作为李宇琪成立工作室后第一个发布的正式作品,不论是对于李宇琪,还是粉丝们,都是非常有意义的。李宇琪亲自参与编曲,先后录制了两个版本,争取给听众呈现最好的作品。

  《女儿郎》不仅体现了李宇琪可柔可飒的性格,也从音乐中表达了李宇琪对于对于梦想,对于未来的态度。借此,大家将认识全新的,没有前缀的李宇琪。期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宇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