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宸希直播演唱《青春纪念册》 唱青春展现青年风姿

2021-05-27 13:36: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22日,青年歌手李宸希在《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节目直播中演唱了两首风格迥异的歌曲《白马传》和《青春纪念册》。

   5月22日,青年歌手李宸希在《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节目直播中演唱了两首风格迥异的歌曲《白马传》和《青春纪念册》。一个梦幻与一个青春活泼的舞台,充分展现他磁性温柔的嗓音、娴熟的音乐演唱技巧与适配度极佳的台风。

  李宸希演唱《青春纪念册》 重拾美好青春记忆

  与《白马传》的深情辽阔不同,李宸希在《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的舞台上还演唱了经典歌曲《青春纪念册》。一身黑色休闲西装的李宸希改变唱腔,青春少年的情绪与嗓音、灵活转换的唱法展现了他娴熟的音乐演唱技巧。与以往的歌曲表现不同,李宸希在舞台上露出意气风发的少年感微笑,还随着间奏摇摆,展现年轻人的风姿。

  如今工作忙碌起来的李宸希,因为全国各地飞的疲惫,以及吃饭上没办法保证规律,最近有些消瘦。和少时不同,他回家的机会变得十分难得。他在节目访谈中谈到,就在这个五一,他回到老家陪妈妈挖“婆婆丁”。李宸希笑说,自己的妈妈十分热爱挖野菜,但是觉得妈妈一个人去挖很辛苦,于是自己也加入了,并拍照发微博与粉丝、与网友分享了这一温馨时刻。

  登连云港音乐之声电台 李宸希聊音乐剧《水曜日》

  近期,李宸希忙于音乐剧《水曜日》的巡演,这部堪称音乐剧界《盗梦空间》的推理悬疑剧,改编自韩国推理悬疑音乐剧超级IP:《Black Mary Poppins》,李宸希在其中饰演四兄妹中的二哥Herman。“Herman是一个性格很矛盾的人,在事件发生的时候很勇敢,为了保护自己的家人,做出了很大的牺牲,但是在事件发生之后,失去记忆,变得很懦弱,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不敢去回忆面对,不敢去寻找自己的家人,很纠结,很矛盾。”李宸希在最近参加的连云港音乐之声电台中向观众透露。

  在电台中,他向观众介绍《水曜日》的舞台:“《水曜日》舞美灯光设计的亮点之一是舞台中心的360°旋转的大转台,配合上灯光、演员的表演之后,呈现出一种时空交错的感觉。几个时空相互穿插的演绎,能够带给观众悬疑的感觉。”

  李宸希还说到了《水曜日》最打动自己的地方:“在于虽然发生了我们都不愿意看到的惨剧,但是撑过这段时间之后,会发现自己变得比以前更加坚强、勇敢,更能面对困难。就像剧目中的台词’我们将带着痛苦的记忆,幸福地生活下去’非常打动我。”

  作为音乐剧新人,李宸希的第一个音乐剧是去年参演的《灵魂摆渡之永生》,在其中饰演444号便利店的夜班店员,也是拥有阴阳眼的善良少年。《水曜日》是他参演的第二部音乐剧,在《水曜日》之后,李宸希将在原创IP音乐剧《隐秘的角落》中饰演叶警官一角。

  歌手、青年音乐剧演员李宸希未来的路还有很长,期待他在之后带给音乐界、带给听众更多优质作品与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宸希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