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2020欧洲杯官方歌曲《我们是人民》发布,由U2爱尔兰摇滚乐队演唱

2021-05-28 10:14: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欧洲杯2020将在两周后开赛,各赞助商磨拳擦掌,一同共襄盛举此次赛事的到来,去年就确定了支付宝、海信电视、FEDEX以及乐动体育为此次赞助商之一

   欧洲杯2020将在两周后开赛,各赞助商磨拳擦掌,一同共襄盛举此次赛事的到来,去年就确定了支付宝、海信电视、FEDEX以及乐动体育为此次赞助商之一,为的就是带给球迷们更好的体验。

  日前欧足协官宣了欧洲杯2020的官方歌曲,由U2(爱尔兰摇滚乐队)Bono和The Edge与世界知名的DJ/制作人Martin Garrix(马丁·盖瑞斯)一起发布了2020年欧洲杯的官方歌曲。

  We Are The People是2020年欧洲杯的官方歌曲,已经正式发布,距离比赛开始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这首歌曲来自荷兰传奇DJ/制作人马丁·盖瑞斯(Martin Garrix),Bono和The Edge也参与其中。

  这首官方歌曲是为了庆祝2020年欧洲杯的节日和足球而创作的,这是世界足球的最大事件之一。《我们是人民》是一首着眼于世界面临的挑战的歌曲,同时旨在为这些问题找到一个统一的回应。

  这是一首每个人都可以唱的赞美诗,无论你身在何处,但它在欧洲将具有特殊的意义,因为全世界的目光都将集中在欧洲杯上。

  《我们是人民》希望反映出任何团队成功所需的积极性、希望和决心,以及提供一种团结的感觉,这符合2020年欧洲杯的主题--团结。

  欧洲杯将首次在整个欧洲大陆进行,整个过程中将展示团结的首要主题。

  周四晚上,温布利点亮了欧锦赛的色彩。

  距离比赛开始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周四晚上在温布利体育场的巨大屏幕上启动了音乐活动,体育场的拱门被照成了2020年欧洲杯的颜色。

  盖瑞斯说:"与Bono和The Edge一起为世界上最大的体育赛事之一创作音乐,是一次令人难以置信的经历。”我为我们一起做的事情感到非常自豪,并为最终与世界分享它感到兴奋!"

  这首歌的发布是欧足联让球迷在比赛前进入状态的计划的一部分,参加夏季比赛的球员将为2020年欧洲杯官方播放列表做出贡献,该播放列表将由盖瑞斯策划并在所有主要的音乐流媒体平台上提供,此外还有每个参赛国家队自己的2020年欧洲杯歌单。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我们是人民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