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祝一可新歌《月光》上线,吸血鬼主题惊艳吸睛

2021-05-28 11:22: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祝一可正式签约好听音乐,今日正式发布签约后的首支单曲《月光》,开启音乐道路的全新旅程。

   《月光》上线.png

  4月祝一可正式签约好听音乐,今日正式发布签约后的首支单曲《月光》,开启音乐道路的全新旅程。

  无论是在作曲上还是词作中,从祝一可以往的原创歌曲中便可以发现她不俗的创作功力。《海王星》《鲸》等“明世界”系列几首抒情歌曲清晰地感受到她的音乐风格,温柔又富有穿透力的声音,触动听众最柔软的心底。

  《月光》是祝一可的最新创作单曲,是在原本音乐风格的一次大胆突破,新歌充满节奏感与律动感,从前奏开始便抓住你的耳朵。

祝一可.jpg

  这首歌以“吸血鬼”为主题,加入的电子元素营造出灵动、迷幻的氛围,随着旋律的推进,强烈的鼓点与节奏撩动你的神经,增加了紧张感,仿佛已经置身于一场势均力敌的爱情追逐游戏中,整首歌将祝一可的甜酷魅力完美展现。

  作为实力唱作人,祝一可不仅在作曲上准确表达情感、作词功力也不可忽视,“月光”下的一切都充满着神秘感,这首歌的歌词也张弛有度,个性又不失魅力,怦然心动、若即若离让人捉摸不透。

  《月光》是祝一可继《RUNNIN 2U》后时隔5个月在发布的全新单曲,同时也是她音乐路上的全新开始,祝一可未来的音乐发展也令人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祝一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