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老歌新唱致敬经典 全民K歌“金曲复兴季”火热开唱

2021-06-01 10:12: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全民K歌推出“全民好声音-金曲复兴季”主题活动,邀请全民以翻唱的方式致敬华语乐坛的黄金年代。

  近日,全民K歌推出“全民好声音-金曲复兴季”主题活动,邀请全民以翻唱的方式致敬华语乐坛的黄金年代。歌手张远、柯以敏、音乐制作人赵兆将作为特邀嘉宾全程观赛,并在活动关键赛段惊喜现“声”,为大赛提供专业性加持,助力选拔令人“开口跪”的全民好声音。活动期间,用户可以通过点唱70、80、90年代任意歌单中的金曲报名参赛,脱颖而出的前10名用户不仅将获得全民K歌提供的道具奖励、歌曲推荐等曝光资源,还能获得每人2万元的现金奖励,并在决赛“狂欢夜”上与明星嘉宾同台演出。

1.jpg

  赵兆、柯以敏、张远强势加盟 老歌新唱为经典焕发新“声”

  好的音乐具有跨越时间的力量。近年来,随着《我们的歌》、《金曲青春》等音乐综艺热播,将金曲再造推向高潮,通过对一首首经典老歌的创新编排,也唤起了无数观众的青春记忆和怀旧风潮。作为国民级音乐娱乐社交平台,全民K歌此次推出“金曲复兴季”,就是为了让这些华语经典能再度被唱响,无论你是为了重温经典,还是为了致敬偶像,都可以一展歌喉,用“最音乐”的翻唱方式为这些经典作品焕发新“声”。

  自5月28日起至6月5日,用户可以通过歌房赛道、点唱赛道报名参赛。在参赛选曲上,全民K歌为70后、80后、90后推出了不同时代的金曲歌单,《我只在乎你》、《童年》、《后来》、《单身情歌》、《十年》、《童话》等华语经典作品均在其中,用户通过翻唱任意歌单中的歌曲并上传到活动页面即可完成报名。大赛评比将综合参考唱功、人气值等多个维度,遴选50名用户进入复赛。随后经过复赛、半决赛的激烈PK,将有10名选手成功晋级。特别的是,本次大赛将不进行冠亚季军比拼,最终晋级的10名选手将共同进入决赛“狂欢夜”,在全民K歌官方歌房与明星嘉宾合作表演,为观众带来一场多元而新颖的视听盛宴。

2.png

  值得一提的是,从半决赛开始,特邀嘉宾张远、柯以敏、赵兆将强势加盟,不仅会在活动期间空降评论区与粉丝亲密互动,更会作为本次活动的专业评委参与选拔,共同见证“全民好声音”的诞生。曾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上以专业和精辟评论博得不俗好感的音乐制作人赵兆,《超级女声》节目中最有名的“毒舌评审”柯以敏,搭档近期以一首《嘉宾》火爆全网的歌手张远,“制作人+乐评人+歌手”的全能嘉宾组合将会与选手产生怎样的火花,面对全民K歌里层出不穷的“神仙翻唱”,明星评委们是否还能保持犀利本色,也成为本次活动的一大看点。

  独有“唱歌+社交”属性 成神仙翻唱绝佳孕育土壤

  凭借“唱歌+社交”的独有内容社交属性,全民K歌为热爱音乐、喜欢创作的年轻人们提供了平等、多元的孕育土壤和交流机会,汇聚了大批“开口跪”的好声音,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神仙翻唱”聚集地。对于音乐人来说,K歌平台是他们的天然练歌房,例如硬糖少女303希林娜依·高、单依纯、段奥娟、石玺彤等人气偶像,皆是K歌的重度活跃用户;而对于更广泛的K歌爱好者来说,K歌上平等、轻松的氛围,AI曲风、智能修音等各类K歌“黑科技”的加持,不仅让更多人有“唱”的意愿,也助力有才华的人用更低的门槛打造属于自己的“神仙翻唱”,从而在音乐追梦的道路上更持久地走下去。

  作为国民级音乐娱乐社交平台,全民K歌希望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更好的“唱、听、看、玩”一站式体验。这里不是专业人士的专属舞台,每一个“会唱、想唱”的好声音都可以被听见,全民K歌向每一位音乐爱好者发出诚挚邀请,不管是参赛角逐还是围观助力,都可以打开全民K歌听金曲、唱金曲、聊金曲,共同见证越来越多的宝藏“开口脆”崭露头角。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金曲复兴季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