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歌手平安赴脱贫山区陪孩子们过“六一” 戴红领巾与学生温暖合唱

2021-06-01 12:52: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歌手平安特地去到自己支教多年的会泽县,和当地三所学校的孩子们一起度过儿童节。

   平安配图1.jpg

平安配图2.jpg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歌手平安特地去到自己支教多年的会泽县,和当地三所学校的孩子们一起度过儿童节。连续四天的陪伴,让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儿童节。更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现身驰宏小学“收获成长 放飞梦想”六一表彰大会观看升国旗仪式,现场听障学生用手语“唱响”国歌,令人触动,平安为孩子们颁奖并捐送礼物。

  平安和小朋友们在一起的四天中,去观看了会泽县钟屏小学六一文艺演出,为孩子们送上儿童节礼物并。又到以礼小学,为新选出的三好学生送上祝福和礼物。还特地来到自己支教多年的驰宏小学合唱团授课,和相熟已久的合唱团孩子们彩排儿童节演出。

平安配图3.jpg

平安配图4.jpg

  在驰宏小学六一演出活动中,听障孩子们凭借感受震动找准节奏,带来热情欢乐的舞蹈。脑瘫的孩子们跳舞,最后又一起喊出“我们要坚强”,没有过分的煽情,只有面对生活时的纯真和乐观。孩子们带来的震撼,让平安感动流泪,现场为大家演唱《姐姐》和《今夜无人入睡》温暖动人,给孩子们带来了难忘的文艺体验,和暖心的节日祝福。

平安配图5.jpg

平安配图6.jpg

  值得一提,这次“关注教育事业 情系孩子成长”捐赠活动,联通沃音乐为钟屏小学和以礼小学的孩子们捐赠了100块电话手表,平安本人也为一直支教的驰宏小学捐赠了100个书包,希望孩子们能够度过一个开心难忘且有意义的儿童节!平安一直以来都热心音乐公益,特别是儿童音乐教育,让我们和平安一起为六一国际儿童节喝彩!

平安配图7.jpg

平安配图8.jpg

平安配图9.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平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