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崔笑领衔相声名家走进乡镇为党百年诞辰献艺

2021-06-11 09:34: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21年6月9日晚,李增瑞、王文林、崔笑、方清平等曲艺名家走进北京北部乡镇,参加了“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曲艺晚会的演出。

   为喜迎建党百年的伟大时刻,2021年6月9日晚,李增瑞、王文林、崔笑、方清平等曲艺名家走进北京北部乡镇,参加了“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曲艺晚会的演出。

  当天的晚会由中共北京市海淀区温泉镇委员会、温泉镇人民政府主办,海淀区文化馆(北馆)、温泉镇文服中心携手笑合福相声俱乐部举办相声专场演出,在海淀北部文化馆剧场准时开演。演出由相声演员崔自豪主持,现场数百位观众在相声演员的说学逗唱中共享了一段欢乐时光。

  当晚演出请来快板演员陈金立、相声名家甄齐、李增瑞,双簧艺术家王波、王文安,单口相声演员方清平,老艺术家康松广、靳佩良等。

  整场相声包袱不断、精彩纷呈,台上台下真情互动,剧场内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快的笑声,整场可谓“笑”果十足。最后,在相声演员崔笑、王文林联袂表演的对口相声《敬老歌》中落下帷幕。

  晚会结束后,笔者采访了笑合福相声俱乐部班主、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崔笑老师。崔笑是北京北京人,他师承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孟凡贵先生,擅长的相声作品有《巧写新联》《八扇屏》《敬老歌》《杂学唱》《铃铛谱》《绕口令》《蛤蟆鼓》等,曾获得北京青年相声大赛二等奖和京津冀相声大赛三等奖。崔笑不但是经验丰富的相声演员,还经常出演影视剧。曾参与的影视剧有《烈火战马》《侠捕》《冰球小子》《笑合福》等。

  崔笑(图左)介绍说,笑合福相声俱乐部是京北地区唯一的相声机构。俱乐部在北京市曲协以及当地党委、政府的指导下,常年为广大城乡群众服务。今天为庆祝党的百年生日,请来了李增瑞、王文林等很多相声界的老先生,他们带领我们这些中青年演员,不但教会了我们很多演出的技巧,还教会了我们敬岗爱业的精神。希望今后有机会多和这些要艺术家们合作。 贾泽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崔笑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