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当篮球遇见音乐 腾讯视频NBA携手麦田音乐节点燃夏日热血

2021-06-14 14:50: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12日至13日,适逢端午假期,麦田音乐节在青岛顺利“开唱”。

  6月12日至13日,适逢端午假期,麦田音乐节在青岛顺利“开唱”。腾讯视频NBA携一系列创意活动,与麦田音乐节首次破次元壁梦幻联动,让热血赛事与音乐盛宴碰撞,给现场的观众奉上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跨界体验。

1.jpg

  “音”为热爱“篮”动夏日,腾讯视频NBA与麦田音乐节惊喜碰撞

  在此次与麦田音乐节的跨界联合中,腾讯视频NBA推出了吸睛力十足的运动市集闯关互动,通过三大分区15个摊位极大程度地丰富了此次麦田音乐节的游玩体验,让大家在玩转音乐节之余感受到了NBA季后赛的激情和热血。

2.jpg

  市集的入口处设置了新手训练营和留言墙,参与活动的玩家在新手训练营扫码关注,即可领取手环并获得在后续游戏中提高通关几率的buff。佩戴手环后便可进入游戏区,来到专属留言墙合照打卡,记录下自己的热血闯关时刻。

3.jpg

  进入游戏区后,玩家便可通过参与集市中不同摊位的小游戏来收集印章。集市设置了“荧光摸高墙”、“趣味篮球”、“眼疾手快”、“极光互动区”、“疯狂投手”等诸多趣味游戏,让玩家可以从跳跃能力、投球能力、反应速度等诸多维度来展现自己的“篮球实力”。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极光互动区中玩家需要与极光TV进行屏幕互动投篮游戏,“隔空操控”的人机交互场景区别于其他传统游戏互动,成为了此次市集游戏中的一大亮点。另外,参与3个及以上游戏,并获得3个及以上印章的玩家,便可到“极光换装馆”和“泡泡世界”两个摊位兑换精美礼品,为这次音乐节上的运动之旅留下纪念。

4.jpg

  离开集市的小游戏区后,玩家将来到GAME主题街区。该街区共有G(glory荣耀)、A(ability能力)、M(memorable难忘)、E(exciting激动)四个分区,玩家参与四个分区的活动并集齐G、A、M、E四个印章后,便可挑战幸运转盘赢取球迷礼品。

  这一主题街区可以说是球迷专属街区。G区考验球迷知识储备,玩家通过扫码成为nba会员及知识竞答获得为自己支持的球队投票的机会,并获得印章。A区考验“控球”能力,在30秒内控制小球走出迷宫即可获得印章。而M区:与球星的高光时刻合照,则是众多球迷的最爱,大家纷纷秀出自己的最佳pose,欢乐之余意外抢戏。最后E区则需要玩家在留言墙留言,并在logo“好戏开场”内倒入不同颜色的沙子,待活动结束后此装置便将成为此次所有参与者共同的“作品”。

5.jpg

6.jpg

  除了篮球趣味小游戏之外,还有真正的比赛。此次活动还提供了3v3友谊赛的场地供大家现场约战。虽然是炎炎夏日,但参与这个活动的人依旧不少。在这个夏天,确实没什么比在音乐节的间隙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尽情享受汗水挥洒的瞬间更加热血的事了。

7.jpg

  现场解锁“看比赛”状态,大屏观赛更刺激

  在此次腾讯视频NBA和麦田音乐节的跨界联动中,还有一部重头戏:线下大屏观赛。为了提升观赛体验,腾讯视频NBA作为微信状态“看比赛”的“首秀”合作伙伴正式上线。观众只要在活动现场扫码,即可获得此状态,秀出不一样的热爱,成为朋友圈最懂球的仔。

8.jpg

  在通过分享专属状态提升参与感,满足观众分享欲的同时,腾讯视频NBA推出的线下大屏观赛也为观众提供了更丰富的观赛场景。

  首先是从线上到线下的转变。这一转变让平时线上观赛的球迷们能够与兴趣相投的朋友一起享受新型观赛互动,得到更接近在真正球场观赛的“身临其境”式体验。而这种体验是一般线上观赛场景所不能提供的。

  其次便是从小屏到大屏的转变。大屏可以 “放大”运动,让其带来更大的视觉冲击,同时亦不让观众错过任何场上的细节,让观赛更爽更轻松,这一点是小屏无法提供的。而观众在日常观赛场景中一般不使用“大屏”,因此这也为观赛的观众提供了无法替代的新鲜体验。

9.jpg

  此次腾讯视频NBA与麦田音乐节的跨界联手,一方面通过开启观赛新玩法,如线上线下联动、赛事音乐节跨界、大屏小屏互动等,为现场球迷带来了一次特别的NBA季后赛;另一方面,此次全新尝试也为日后各类体育赛事的推广及跨界联动提供了更多思路和玩法,为品牌价值的提升探索了更多可能。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腾讯视频NBA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