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朱宇乐发行首张专辑《明明知道我最爱你》出道

2021-06-19 12:36: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中国内地男歌手,朱宇乐新歌《明明知道我最爱你》于2018年4月19日在各大音乐平台发行上线,由朱宇乐作词潘耀作曲。

 明明知道我最爱你_109951163254483262.jpg

  日前,中国内地男歌手,朱宇乐新歌《明明知道我最爱你》于2018年4月19日在各大音乐平台发行上线,由朱宇乐作词潘耀作曲。据悉,男歌手朱宇乐1997年8月1日出生于贵州铜仁。

  朱宇乐演唱的风格多变,有流行、通俗、民歌等,他的特点在于个性特质鲜明,唱歌时就像在诉说自己的故事,让人很快走进他的歌声中,《明明知道我最爱你》朱宇乐演唱的这首歌其实另一含义是他与中国内地男歌手,石雨灵(原名石登桥)身高162(cm)、体重53(kg),2017年曾获 最佳男歌手、最佳新人(提名)奖,主要音乐作品有:《毕业这么久》《爱走了心已碎》《寻常客》《风月醉》《别远嫁》的风格颇为相似。

  朱宇乐,深情忧郁却又质朴流畅,这首歌用简单和真挚讲述了漂泊之人的苦与爱。然而,那份爱却在时间与距离的捆束中渐行渐远,当一次次的呼喊写成内心的旁白,当一次次自问有没有变成胆怯与脆弱。当这首歌的旋律响起来的时候,听众内心深处对音乐的向往。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朱宇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