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那英、薛之谦等与李昕融共同出席“抖音看见音乐计划收官盛典”

2021-06-22 10:29: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 月 17 日,2021抖音看见音乐计划」迎来“超级首 IN 式”收官盛典。

   1.jpg

  6 月 17 日,2021抖音看见音乐计划」迎来“超级首 IN 式”收官盛典。当晚,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秘书长潘燕、本季“音乐热爱官”那英、薛之谦、李玉刚、艾福杰尼,以及李昕融、唐汉霄、余佳运、等参赛音乐人受邀出席。乐坛实力歌手和“新声”音乐人云集,用精彩的舞台表演为观众带来震撼的音乐视听享受。

2.jpg

  《妈妈我爱你》获得年度高光音乐的第二名,演唱者李昕融是当晚唯一的小孩子,在众多音乐人中也让我们看到了小孩子大梦想的力量。正如李昕融在获奖感言中说道,我们从《你笑起来真好看》认识她,《听我说谢谢你》了解这个宝藏童声,以及最近在网上被大家熟知的“两只老虎爱跳舞,小兔子乖乖拔萝卜”的《宝贝宝贝》。我们跟着她的音乐,一路了解成长中的她。

3.png

  他的父亲著名的作曲人李凯稠,已经为我们创造了许多广为流传的歌曲,例如:《套马杆》《恋人心》《百花香》《站在草原望北京》《《听我说》等等 。昕融三岁半开始,爸爸变成了她的专属制作人,用音乐独特的方式来记录了女儿的成长,这样美好的记录方式也让我们看到了在女儿李昕融的演绎下有更多可能性的音乐。

4.jpg

  李昕融此次能被大家认可也是像“抖音看见音乐计划”的主题一样,让有实力的音乐人被看见,让更多人看见原创的音乐才华。

5.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那英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