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余额宝湖南卫视毕业礼圆满落幕,积攒有余是年轻人向上迸发的底气

2021-07-06 18:09: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4日晚,由余额宝联合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工作室打造的《2021毕业礼》伴随着毕业生们合唱《再见》的歌声,圆满落幕。

   7月4日晚,由余额宝联合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工作室打造的《2021毕业礼》伴随着毕业生们合唱《再见》的歌声,圆满落幕。此次晚会围绕着“青春当燃 毕有可为”这一主题,向大众呈现了一场别具青春仪式感且勇敢追梦坚信自我的“最后一课”式毕业礼。让观众感受到青春校园视听氛围感的同时,收获积攒未来创造美好生活共建美好社会的底气指引,寓教于乐。

  全网高燃热议 晚会形式创新联动

  这次余额宝湖南卫视毕业礼的晚会形式真可谓是别出心裁。晚会以充满仪式感的方阵表演开场,各大高校代表依次进场表演互动,还有萌宠嘉宾“余有有”欢乐助阵加上运动场的舞美视觉,当李紫婷和苏晓彤合唱的《我的未来式》旋律响起,让观众瞬间有种回到校园运动会现场即视感令人热血澎湃。

  晚会除了有众多青春代表用音乐传递青春回忆外;还有天天兄弟团化身“有余青年”为毕业生解答疑惑,谭盾、郑钧、杨天真等前辈进行演讲和经验分享;更有校园和晚会现场进行梦幻联动,三城毕业生联奏表演和代表发言;以及青春代表利路修走进湖南农大的校园,以最独特的视角积攒美好,带你直击最真实的校园毕业季。

  正是这般完美诠释了毕业生青春当燃、热爱不止、必有可为的余额宝湖南卫视毕业礼,方才带来了微博热搜45个、全网热搜触达110+的高燃反响数据,实时热度印证了余额宝对于现下年轻圈层喜好的精准把控。

  王一博利路修送毕业祝福 谭盾杨天真分享经验之谈

  晚会能够取得大众如此的高度关注,还离不开青春代表们的精彩表现。比如李紫婷、苏晓彤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一首《我的未来式》开启三城大学完美联奏;胡夏演唱《凤凰花开的路口》梦回学生时期的点点滴滴;张碧晨独特嗓音引发共情,一首《明天会更好》坚定了毕业学子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不负青春热爱的气运联盟带来了《少年!敢》,用最热血的音浪传递着青春就要勇敢的信号;王一博和毕业生一起合唱《干杯》,祝愿大家毕业快乐。一首首青春、乐观向上的能量之歌,带领着观众告别校园时光迎接人生新历程,仪式感满满。

  其次更离不开那些直击毕业生内心深处的就业话题,引发大众共鸣热议不断。比如杨天真分享自己主动获得更多可能性、保持持续学习、不断激励自己原来我的边界是可以不断扩充的;去创造,勇敢的与这个世界碰撞,你会成为更好的自己等等取得成功的经验之谈。以及谭盾用自己的经历完美诠释什么叫“梦想照进现实”,靠的不仅仅是运气,而是自己努力的付出,当机会来了才能有底气接受,以此告诫年轻人积攒、学习的力量。

  毕业说环节中,在面对“毕业后选择钱多事少离家近感兴趣”、“选择拼命奋斗还是安于现状”、“如果大学可以重启”等诸多毕业问题时,毕业生们勇敢表达自己想法,以多元话题搅动多元观点碰撞,其中不乏“我的入党故事”、“农业也有诗和远方”、“拼命奋斗不是贩卖焦虑,而是在这个过程中实现自我价值”等正能量内容的输出。

  而天天兄弟团和演讲代表也在自由表达下引导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帮助毕业生明确未来发展方向,以“有余青年”之名让毕业生明白“美好未来攒出来”这个道理。

  积攒有余是年轻人的底气 毕业无需感到焦虑

  毕业晚会对于毕业生而言或许是对大学生活的一场正式告别,可这次由余额宝联手湖南卫视举办的毕业晚会不仅是一场送给毕业生的告别仪式,更是送给所有年轻人的毕业礼。

  正如晚会上利路修走进湖南农大校园时提出的关于“毕业最后一天你在做什么”的问题般,最后以积攒本事、勇气、恒心、热情等回答引人深思。换言之便是毕业了大学四年你所积攒的这些,足够支撑你步入社会吗?这个疑问或许是所有步入社会的年轻人都会面临的迷茫时刻,但余额宝湖南卫视毕业礼通过榜样艺人的唱跳演绎和各行各业的前辈以及毕业生们关于就业、爱情、学习等方面的经验分享给大家指引了正确方向。

  事实上,这是余额宝第一次冠名毕业晚会,但借着毕业季这个年轻人踏入社会的当口传递积攒有余是年轻人向上迸发的底气,以此鼓励年轻人努力积攒未来,创造美好生活,共建美好社会的价值观是值得肯定的。

  鼓励年轻人积攒未来的同时,通过学识的积攒、力量的积攒、底气的积攒调和年轻人的社会焦虑。青春之力,在于年轻、在于进取、在于拼搏、在于源源不断的青春之底气,相信懂得积攒、有底气的人在任何地方都可以闪闪发光,定能毕有可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余额宝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