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麻园诗人新版《泸沽湖》顶级制作团队加持 诚意满满

2021-07-09 09:33: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因为主唱苦果独特的唱腔,歌曲《泸沽湖》和麻园诗人乐队在2021年被更多人所熟知。

 

  因为主唱苦果独特的唱腔,歌曲《泸沽湖》和麻园诗人乐队在2021年被更多人所熟知。在签约新公司后,乐队与制作人音乐理念碰撞升华且标准大幅提升,再度审视以往作品,便有了“完美呈现”的重制计划。今日,《泸沽湖2021》惊喜上线。

  重新制作后的《泸沽湖2021》,“空间化”十足。“灯光灿烂灯火辉煌,而我想要黑暗......”那种身处繁华和孤寂之下的无力感,理想与现实的之间的对峙,在新版本中呈现的愈加分明。

  此次歌曲的重新制作,麻园诗人乐队与其经纪公司博山娱乐启用了包括谢天笑音乐总监张彧、“国内第一吉他手”许巍音乐总监李延亮等在内最强制作团队,且在亚洲最顶级录音棚内完成,旨在将歌曲中最动人的细节最完美的呈现在听众耳畔。

  不仅如此,麻园诗人乐队曾经在北京场的演出,李延亮、张彧也纷纷惊喜亮相,力挺到底。许巍音乐总监与谢天笑音乐总监联袂合作了这首《泸沽湖2021》,被网友戏称:麻园诗人乐队现场“天花板级别”表演。顶配制作与演出,《泸沽湖2021》更多惊喜等你解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泸沽湖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