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虚拟偶像扇宝首度加盟音乐节 一起度过不可思议的夏天

2021-07-12 13:53: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9日,NEBULA BEAT正式官宣NBF音乐节开启售票。

   7月9日,NEBULA BEAT正式官宣NBF音乐节开启售票。据悉,此次音乐节将携手哔哩哔哩直播共同打造为期两天的线上狂欢,并定于8月14日-15日进行。NEBULA BEAT作为虚拟音乐厂牌,专注于打造超越现实的虚拟音乐演出现场和具有鲜明音乐风格的二次元虚拟艺人。此次聚集12位虚拟艺人开启线上音乐节,对于受邀参加音乐节的扇宝而言,也是一次具备先锋性与创意性的尝试。

  扇宝此次不仅是首度加盟音乐节,而且与泠鸢、冰糖、伊万等知名虚拟艺人首次同台演出。在NBF官宣音乐节日期之后,扇宝更是在官方账号下为音乐节激情呐喊:“家人们!!我的第一次音乐节!NBF音乐节我来了!一起奔赴星辰大海吧!”言语中不难窥出扇宝首次参加音乐节的期待和激动。扇宝的发言引得网友们纷纷在评论区中与她搞笑互动:“扇宝终于出息了!”、“期待我的扇宝!”,气氛一时间十分热闹。

  作为二次元虚拟偶像的扇宝虽然外表软萌,发表的音乐作品却一直都很“硬气”。六月底,扇宝发布了最新国风单曲《问棋》,婉转曲调与玲珑人声将人生棋局娓娓道来;此前不久,扇宝还作为特邀游戏大使为热门手游《云上城之歌》献唱一周年纪念曲《云上之旅》,贴合游戏画风的朝气少女音将游戏中少年冒险的故事一一道尽,收到了游戏用户的不少好评。在哔哩哔哩线下活动BML上,扇宝惊喜现身,为大家送上祝福也获得了不少的关注。这次即将和其他11位虚拟偶像一同参加别具新意的音乐节,消息一释出,就拉满了众多网友的期待。8月14日-15日,记得来NBF音乐节欣赏扇宝的独特现场,和扇宝相约海滨NEBULA BEAT FESTIVAL,一起在音乐中度过不可思议的夏天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扇宝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