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红歌中国行”巡演音乐会走进青岛 经典红歌致敬百年伟业

2021-07-13 12:02: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12日,《永远跟党走——百年伟业·红歌中国行》巡演音乐会走进青岛,用13首经典红歌为党的百年伟业送上祝福,同时也在炎炎夏季为青岛人民带了一场视听盛宴。

  7月12日,《永远跟党走——百年伟业·红歌中国行》巡演音乐会走进青岛,用13首经典红歌为党的百年伟业送上祝福,同时也在炎炎夏季为青岛人民带了一场视听盛宴。此次《永远跟党走——百年伟业·红歌中国行》青岛站音乐会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担任指导单位,青岛市市北区文化和旅游局、海南省文化艺术学校主办,青岛市市北区文化馆、海南省文化艺术学校共同承办。当天,青岛市市北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于镜龙、青岛市市北区文化馆馆长林刚出席了音乐会。

“红歌中国行”巡演音乐会走进青岛 (1).jpg

  晚上7点半,在熟悉的《唱支山歌给党听》旋律声中,音乐会拉开序幕。随后,海南省文化艺术学校梁志、赵媛、李芳和廖裕文等四位青年教师先后演唱了《党啊,亲爱的妈妈》《映山红》《三月桃花心中开》《绒花》《嘉陵江上》等多首大家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最后,四位教师还共同合唱了《共筑中国梦》和《永远的邀请》两首歌曲。动听的旋律,优美的歌声,在海南省文化艺术学校教师陈宜缓缓流淌的钢琴伴奏声,将一首首经典红歌演绎得更加动人。最后,一曲台上台下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当天的音乐会也接近了尾声,在观众不间断的掌声和喝彩声中,担任演唱及主持的廖裕文再度为大家献唱了一曲《手挽手》,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音乐会落下帷幕。

“红歌中国行”巡演音乐会走进青岛 (2).jpg

  近两个小时的音乐会上,镌刻着红色印记的经典曲目次第上演,诉说着党的百年荣光,表达着对党的深情礼赞。让在场听众在红歌的海洋中回望了党的百年光辉历史,汇聚开启新征程的磅礴力量。音乐会全程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大家在歌声中聆听党史故事,了解党的辉煌,感悟党的初心使命。此次《永远跟党走——百年伟业·红歌中国行》巡演音乐走进青岛,不仅为青岛人民奉献了一场艺术盛宴,同时也激发了青岛人民群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激发了大家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红歌中国行”巡演音乐会走进青岛 (3).jpg

  据悉,此次“永远跟党走——百年伟业•红歌中国行”系列音乐会巡演活动是在海南省旅游和广电文化体育厅指导下,对建党百年的一次献礼之作和艺术实践。此前,“永远跟党走——百年伟业·红歌中国行”主题音乐会巡演曾先后应邀走进内蒙古、青海、海口等地。在建党百年这样一个特殊的历史时刻,海南省文化艺术学校通过一场场红歌音乐会,不仅为不同地区、不同城市的人们送上了一场又一场试听盛宴,同时更饱含着时代意义和教育意义。在建党百年之际,海南省文化艺术学校通过对一首首经典曲目的动人演绎,为党的百年伟业送上祝福,同时也诉说着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时代、阔步新征程的心声。

“红歌中国行”巡演音乐会走进青岛 (4).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红歌中国行”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