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赖美云生日会惊喜满满 与粉丝双向奔赴情感动人

2021-07-19 14:49: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18日晚,赖美云“下个转身”生日会在上海举行,TME live特别现场全线同步直播。

   7月18日晚,赖美云“下个转身”生日会在上海举行,TME live特别现场全线同步直播。现场演唱新专辑歌曲让粉丝们大饱耳福,同时也见证了赖美云从懵懂可爱少女成功蜕变为新生代的人气歌手。当晚,赖美云将多种不同风格的舞台表演一次性打包奉上,令粉丝们大饱眼福,无论是设计感十足的撞色花苞裙,还是暗黑风格的萝莉群,亦或是纯净的素色纱裙,每一种风格都能完美驾驭,时尚与魅力兼备。

  生日会现场,赖美云不仅献唱了首张个人专辑《出发,地平线!》中的《过滤镜》《恋与四季》《出发,地平线!》《下个转身》四首曲目,还首次吉他弹唱了未发行的原创作品《puleya》献给粉丝,现场一度泪目。此外,生日会也设置了很多福利环节与粉丝的暖心互动,给粉丝扎丸子头,和粉丝搭档还原偶像剧桥段,满满的双向奔赴,笑点与泪点都留在了美好的生日会上,粉丝们的人浪与打call更是让人感动不已。

  不仅准备了好听的曲目,赖美云此次也准备了一段暗黑木偶舞,现场气氛热烈,氛围感拉满,粉丝纷纷感叹这次的生日会就像是一个惊喜盒子,诚意满满。安可舞台的赖美云更是萌化现场,直呼想要把花栗鼠小七带回家。而最后的生日祝福视频里,来自各界的演艺好友与老师们纷纷给小七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希望所有愿望都可以一一实现。

  出道至今,赖美云始终保持着对音乐的初心,生日会的完美落幕也证明了这一路走来积累的人气与实力,期待未来赖美云能够带来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以及音乐舞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赖美云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