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繁星互娱歌手温奕心夺魁西北音乐节 《一路生花》成全场“人气王”

2021-07-21 14:35: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陕西、青海、宁夏、新疆、甘肃西北五省区党委宣传部、文联、音协主办的中国西北音乐节第五届“熊猫音乐奖”佛坪流行音乐邀请赛激情开唱

   近日,由陕西、青海、宁夏、新疆、甘肃西北五省区党委宣传部、文联、音协主办的中国西北音乐节第五届“熊猫音乐奖”佛坪流行音乐邀请赛激情开唱,由五省音协及海南、福建、云南八省推荐的共24位优秀选手参赛。繁星互娱歌手温奕心代表陕西省出战并斩获一等奖。

  据悉,西北音乐节举办八年来,推出过不少优秀歌手。本次比赛竞争也十分激烈,来自八省的优秀歌手演唱风格十分多元,不仅涵盖了民通、美通、原声生态等唱法,还有多位藏族、维吾尔族、黎族少数民族歌手参赛。繁星互娱歌手温奕心一曲《不醉不会》,温柔却又洒脱的声音,将歌曲传递的情绪解读到位,深深打动现场由八省音协主席组成的评委团,最终拿下一等奖。颁奖晚会上,温奕心更是献唱了一首来自于自己专辑中的人气歌曲《一路生花》,唱作才华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

  温奕心是酷狗直播繁星互娱厂牌旗下创作型华语流行女歌手,共发表15张个人原唱专辑、1首合唱单曲。作为新生代实力音乐人,温奕心怀揣着对音乐的热爱,一直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坚定前行。从2017年首支个人单曲《疯语言》发行至今,已经拥有了十数首代表作,包括原创EP《穿衬衫的云朵》,流行歌曲《忘记牵挂》《选择不原谅》,古风单曲《弱冠》《一纸乡》,纪念西安电影制片厂的歌曲《西影之光》 等。其中,温奕心包揽词曲创作 《弱冠》获得2019年丝路音乐榜年度十大金曲奖。目前,温奕心全网音乐平台粉丝30万,收听量2000万。作为一名酷狗直播音乐人,温奕心背靠专业的垂直类音乐直播平台,踏上加速"出圈"成长路径。

  酷狗直播从挖掘潜能、专业指导、定制作品、资源引流等一系列造星环节,为音乐人提供全方位孵化服务。在酷狗直播平台的加持下,温奕心的音乐梦想得到绽放,凭借清澈干净、独具磁性的嗓音,温奕心收获了无数歌迷的喜爰,人气持续高涨。出众的唱功和舞台表现,还助她赢得了2020 年《中国好声音》陕西赛区季军,入围全国百强行列。温奕心的人气作品《一路生花》,自推出以来,便闯入酷狗飙升榜及网络红歌榜,收听人数将近180万;而歌曲短视频平台的相关话题播放量高达2.4亿,成为圈粉无数的诚意之作,火遍全网。

  温奕心的音乐天赋,加之酷狗直播的孵化,温奕心获得了越来越多来自各界的关注。2021年4月,温奕心受邀出席西安合阳县慈善协会与西安市合阳商会联合举办“情牵故土 心系桑梓”助力乡村振兴共建合阳幸福家园百企茶话会,被选聘为合阳慈善大使。5月,温奕心受邀参加央视《黄金100秒》节目录制,同月,担任2021《中国好声音》十周年音乐盛典·铜川站特邀导师。

  温奕心对音乐的热爱与专注,也让她得到了陕西音乐家协会的信任与推荐,最终造就了西北音乐节上温奕心出彩而吸睛的表现。拿下奖项后,温奕心对陕西音乐家协会和酷狗直播喜爱自己的粉丝表达了感谢,她也希望,今后能通过自己的继续努力,能为整个社会的文化艺术交流和全区域旅游发展做出一份贡献。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温奕心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